真是夠了
先是花了2天的時間做完線上訓練
然後又花了40分鐘做測驗
完全都是英文環境,看得懂但是就是懶得看

40分鐘的測驗裡
總共做了4次測驗 (重考3次 =  =  )
第一次 60.1%  (花了20分鐘慢慢看…) 
第二次 62.3%  (10分鐘快速看過)
第三次 83.6%  (6分鐘快速點選,還是沒過)
第四次 93.4%  (6分鐘快速點選,終於過了)

所以及格成績到底是幾分呢?
85% 才是及格分數
真是該死的
懶得看題目還真是給自己找罪受

考完第一次的時候還看了一下答案
笨笨的我以為第二次考試題目也是一樣
所以我只有抄解答

第二次考試開始…
哇靠!系統還真聰明呀!
還知道要亂數選題,答案順序也會跑
真是機車,害我又花了10分鐘考試=  =
結果還是沒過…
我再花10分鐘的時間把考題全看過
但是題目是單選、複選、填充還有是非題
什麼答案都好背,就是是非題不好背
所以是非題也沒背好就再考第三次

第三次測驗開始…
嗯…有一些是非題我已經忘了他到底是對還是錯
結束測驗…哇哩咧!
差一題我就過了
再一次花10分鐘乖乖把是非題的答案看一次
了解到底為啥錯

第四次測驗
我想我都已經看那麼多了,不應該再沒過了
結束測驗,93分的成績終於扳回來= =


從重到尾的考試,就只是因為自己懶得看題目
誰叫他是英文題目
所以我只看頭,就直接判斷答案
考60分的時候還以為自己過了
一開始他也沒寫說及格分數是85分


無言中..........

寫考題寫到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