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two...one...fire!~~~~~♬♪」keroro的主題曲忽然響起

『喂~~?』我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了

「Sliva呀~妳怎麼啦?」Kathleen來電問候

『呀呀呀!!!!』我忽然驚醒!哇靠!時間已經是9點45分了

「沒聽到妳的留言也沒看妳請假,妳在哪裡?」

『我…我在家裡 Orz』 慘啦慘啦慘啦!趕快回想一下,鬧鐘怎麼沒叫醒我

「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9點45…唉呀!我兩顆鬧鐘怎麼都沒響』先怪罪鬧鐘先

「呵呵呵,那~趕快來哦

『嗯嗯』






天呀!我真想撞牆了

這個月過得好像很差一樣

今天竟然是讓上司打電話來Morning Call!!!!!!

這一切都要怪昨天!

因為肚子痛死了,洗完澡我就躺在床上了

也忘了要調鬧鐘,更不用說我這個生理時鐘是下午2點的人

手機鬧鐘,我印象中8點有響,但是他一響就被我關掉了=.=

平常我都是關懶人的那一個鍵,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去關到關閉鍵

所以5分鐘後當然就不會再響啦~而我還以為還有鬧鐘會響

還好到公司時才10點半,早餐也沒得吃了

馬上填一張休1.5小時的假卡讓Kathleen簽

順便找藉口說早上睡過頭的原因

原因則全被我怪到生理痛了

然後中午吃飯的時候再強調一次

雖然最後是沒怎樣啦! 但是難得被上司來一次Morning Call也是滿恐怖的

嚇死人了




10點半一到公司就收到兩個人的msn

跟他們報告完我上司的morning call之後

兩個人的反應竟然都是:「你黑掉了嗎?」『難道你已經黑了?』



我真的黑掉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