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CC忽然打電話來,他說『我不能去了,因為我女朋友發飆了T_T』

原來CC老實的向女朋友報告說他要和以前玩電動的網友出去玩,所以女朋友不高興,就不讓他去了一.一
(PS. 他女朋友在台南....遠端搖控)

五個人現在剩四個人,我、樺、小夜還小娜娜,早上10點20分集合,其他人沒看到CC都問CC怎麼了,和大家說明了一下後,我們就照計畫搭了10點40分的電車前往瑞芳囉!!

四個人裡面只有小娜娜沒看過大家,而我、樺、小夜三個是早就認識了,一路上我和樺兩個一直搞笑,就是擔心小娜娜害羞,所以呢!!電車進入八堵的時候,那時大約11點吧~我們決定要打電話給CC,叫他起床,然後要他馬上趕來台北車站集合!還騙他說因為有人遲到了,沒有趕到10點40分的電車,下一班得搭11點的火車,如果他還要來的話,我們可以等他^+++^
(CC~看到這段別生氣哦)

結果打給CC,果真被我猜中了!他玩魔獸玩到早上5點才睡,現在卻被人家挖起來,一直喊頭痛,還問說是誰遲到了,但是他最後還是有乖乖聽女朋友的話,一樣不肯出來=  =

我們到了瑞芳後,發現要去九份的人還真多呀@@,每台公車都塞了滿滿的一堆人,害我們猶豫了一下,要和人家擠公車呢~還是包小黃上山...後來決定包小黃(TAXI)上山,包一台150元,四個人平均一下40多元,還可以接受,還好CC沒來,不然想包也不好包了 一.一

包小黃其實也有滿多好處的,除了不用跟人家擠,不會一站一站停之外,還可以問司機到九份→金瓜石的路線,以及好吃的芋圓在哪裡,司機大哥都說得好清楚呢,還提供了不少建議哦!!

到了九份,爬階梯是一定要的,只是沒想到爬了三、四十階還四、五十階大家就有點喘了,一路爬上來,也沒看到有什麼可以吃的,東鑽鑽西鑽鑽,發現了一條很小很小的階梯,一次只能容納一個人經過,而且太胖的人還進不去的那種...忘了叫什麼巷還什麼路了,只要是成人都得低著頭爬上去

一開始還沒人敢進去,因為路實在是太小了,當我在探路的時候,我背後一直有人喊『哇靠!!哇靠!!』,我沒轉身看後面是誰在喊,就問說「要不要走?」 發現沒人回答,轉身一看,原來是個胖子對著這條路在喊哇靠

決定了三秒,我們就爬著這條小階梯上去了,爬一爬會覺得這是逃難用的小巷,因為真的很小,我都覺得我的身體是往前傾的在爬,不過是個很短的路程,可能才20階而已吧!走上去就到九份國小了,也終於看到司機大哥所說的阿柑姨芋圓店了。

這家店生意超好的,一開始我還懷疑是不是司機大哥刻意幫他們打廣告,還懷疑是不是真的好吃,可是吃了之後,真的好好吃哦>////<,芋圓超Q的,讚!!

吃完芋圓,就開始到處亂走,商店卻沒什麼好逛的,結果九份竟然只讓我們花一個小時就走完了Orz

走完九份也才一點而已,樺說他想去黃金博物館,我們又開始看地圖要怎麼走,從九份舊道口到黃金博物館要三公里,一開始是決定用走的,可是走了約一公里時,看到第二個公車站牌,又剛好有人尿急,就改變主意改搭公車,還好,沒有等太久,正當我們還在看公車路線的時候,對面路邊的阿伯就喊著說「公車來了」

上了公車,一路到博物館後,才發現...還好有坐車,不然剩下的三站還真遠呢!

現在介紹一下黃金博物館,他名副其實的就是展覽黃金(gold),從採礦的過程到煉金到最後的成品,還有黃金的歷史、黃金的運用等。

如果有去過黃金博物館的人還記得的話,應該會對一塊黃金有印象吧!那塊黃金就是博物館為了招覽觀光客而下的一道活動,活動內容是「如果你能用十指和大姆指將黃金拿起來的話,那塊黃金就是你的」

我已經忘了那塊黃金是有幾斤重了,但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還有看過那塊黃金,也試著要把他拿起來,但是真的是不動如山呀!!!而這次再度進入博物館,卻已經沒看到那塊黃金了,聽說...之前有人真的為了這塊黃金去練了他了手指,還真的把他拿起來了,可是博物館不想認帳,送他了一塊小黃金,也許是那位大哥不服氣或是其他原因,現在那塊黃金已經在不展覽館裡了,不知道是不是那位大哥拿走了@Q@

我們在博物館待了約三個小時,買了一些小時候吃的零嘴,就坐車前往基隆夜市囉!

一路上約1個小時的車程,樺當然是和小夜坐在一起,誰叫他們是男女朋友,而我就和小娜娜一起坐,不過也只有這個時候 ,終於有機會和小娜娜小聊一下了,不然前面的行程,他只要發現沒話題,就會把耳機戴上= =|||  殊不知道這樣讓人以為他覺得無聊....果然還是小朋友一個Orz

到了基隆夜市,小夜直說他要吃奶油螃蟹,一隻奶油螃蟹要200元,而我不會吃螃蟹也不愛吃,所以我和樺吃一隻,這是我第三次吃螃蟹耶@@,
加了奶油的螃蟹還滿好吃的,差就差在我不太會剝殼

不過我們都忘了小娜娜還是學生,當他說著今天的消費後,我們三個三條線下來了= =|||,出來玩難免就是會花錢~這樣玩一天每個人平均五百元其實是還好,而且我也是滿尷尬的,因為出門的時候一直以為我帶1千出門,結果是帶四百多出門…中途還要大家陪我去領錢呢!

後來搭著前往台北的電車上,我問了一下小娜娜,他每個禮拜是不是有固定的零用錢,他說沒有,只要他需要的時候跟他媽拿就有了,而且還說他平常是花滿少的,我心裡就在想…那難得一次就別算那麼多了Orz,我也不想跟他講道理,以免他覺得我囉嗦= =||

回到家的時候差不多8點了,沒想到這樣走一天也是滿累的,爬了少不階梯,還真像健身呀Orz,累翻了~連魔獸也沒玩就睡了

END....


PS.

CC~這樣的交待可以了嗎
我寫這篇可是寫了三個小時的哦! 本來差點不想寫的說!!
結果我還是寫一段停一下的把他寫完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把去玩的內容寫出來了
我不知道這樣算好玩還不好玩,有出去走走我就覺得不錯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