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年度的Family Day又來了,這次要去的地方是綠世界生態農場親子一日遊,嗚嗚~~我的飛牛牧場怎麼沒票選過Orz

7/1就是Family Day,但是我現在忽然不知道我要找誰和我一起去玩…

每次找朋友去,我同事都說都被我朋友賺到了,不過我看了一下綠世界的行程,還真的是親子之旅= =a

看來我這次不要去好了,找老弟一起去玩好像也沒什麼意思,而且我也夠大了,還要爸媽陪我玩也很怪,尤其是他的活動內容是什麼昆蟲介紹之類的,感覺很像國小的那種暑假作業…

我還是來準備我8月初的香港之旅比較快,現在有點期待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