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不寫出來真的會悶到內傷了…

公司組織的改變,讓我的工作量不斷地往上累加,lay out了兩個,已經加了一半在我身上了,現在第三個本來和我一起share他們兩個工作的Rachel,因為某些原因也轉到大陸team去做事,本來自己的工作量已經差不多了,再加上Rachel的一半,現在可以說是一個人做兩人份的工作…

天天加班到7點半或是8點半已經讓我習以為常,但是這樣是不對的,加班表單填了並不會讓自己覺得快樂,尤其是工作上有不太順利的時候,人已經很忙了,還出了一堆問題要考驗我的耐心和細心,這樣的工作讓我覺得很不快樂,也很有壓力…

壓力是我自己賦予的,只因為我覺得一天的工作進度應該做到哪裡就必須要做完,只是這樣的準則也是給自己找麻煩吧>"<

晚上回家玩魔獸,好像已經不是解壓的方法了,因為晚上有時候也是滿像在上班的,準時集合下副本,一開打就是3到4個小時在玩,我上班都沒這麼準時的出現了,反而魔獸報了名要下副本卻是很努力的要準時到場,這樣好像有點本末倒置了Orz

該怎麼辦呢?

老是想著要換工作、換工作,從去年講到現在也沒真正去執行過…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的工作很雜很亂,如果要交接的話應該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夠吧…

上個月因為嘉嘉說他想搬回台中生活,而我也開始在想我是不是也要回中部生活了呢? 在台北的生活是如此的單調,說出來別人都不相信,還覺得我是自閉才會這麼的單調…但是已經生活了快五年了,交友圈也僅僅是這樣,出去玩怎麼找也是同樣的人 

加上台北的生活步驟是真的很快,一下子一個禮拜就過了,轉眼間又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每天都覺得好像在結帳一樣,事情也是永遠都做不完,我的腳步是跟隨在工作進度的後面,而不是前面… 

現在又算是非常時期,我也不能這樣忘恩負義的說換工作就換工作,人員已經找不到了,我的幫手也還沒到,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