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和阿湯哥一起去看海神號

看了實在是超興奮的啦^Q^

絕無冷場,又一定要在戲院看才過癮的一部片= =++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他的內容可能普普,不過就是災難片嘛一 一

可是呀!!那個過程真的看了讓我一直跟著緊張,然後尖叫XD

阿湯哥還被我嚇到,以為我會揮一拳過去K到他咧

哈哈哈~~ 沒辦法,太興奮了,看到滿想跳起來的,但是就是不能跳起來,所以手就替代了我的表達XD

有一段比較讓我傷心的是,有幾段要深呼吸的片段,我也跟著深呼吸憋氣,只是主角之一的爸爸愛女心切,為了女兒的幸福,犧牲自己去潛入150米遠的控制室,然後就這樣淹死了QQ 

結果自己太認真了,也差點換不過氣  冏rz

下下禮拜要和嘉嘉去看X-Men: The Last Stand,希望也是緊張刺激的影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