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自己很無聊…

一發現新玩意之後,就沒什麼心情工作了Orz

明明就很多事情要我去做的說 一 一

不過呀! 重新從無名開始寫日誌之後,就又開始有什麼事就想寫出來了

而且看情況的再貼到另外兩邊



中午嘉嘉傳了一個RSS的檔案給我,她向我解說了一下RSS的功能

用了一下發現還滿好用的,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去一個一個看別人網誌更新了沒,或是有新的回應

但是也因為這樣產生了一個缺點…對我來說啦 一 一

那就是我無聊的時候不用花時間去開網頁看網誌的進度了Orz

結果又變得很無聊…

本來沒心情工作的時候就是打開新網頁,然後將我的最愛裡每一個網站都看一遍,如果有什麼好玩的再轉貼給別人看

現在呀…無聊又出現了,但我卻沒有必要再去一個一個點來看  冏rz

嗚嗚嗚~~~

好吧! 既然自己覺得無聊,那就只好自己再新增網誌了…

沒事找事做

PS. 要找無聊的事做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