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6/4的網聚,現在回顧起來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實際上也才過兩個禮拜而已

嘖嘖嘖~~好想再去高雄找大家玩說>0<

基於本公會的官方網站為了人權保護,所以放在裡面的照片並沒有說誰是誰…

可是呀…

我…我…手有一點癢耶@@

所以貼在自己的blog來記錄一下,不然以後我可能會忘了誰是= =





嗯…

先說後面那排,從左到右是不死狂人、永恆滿月、印和闐、Pandora、天外之音、Evius、堅持吃青草、黑豹魚
再來說前面這排的,工頭媽咪、Vido、撒那特斯、流水、喬的弟弟、冒煙的喬、工頭三號

首先,我想先說我好後悔一件事…
就是沒事幹嘛站前面Orz
這樣感覺還真胖耶…
還好撒在我旁邊,還可以抵擋一下

然後媽咪和流水呀~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以為媽咪才是流水、流水才是媽咪耶@@
結果竟然猜錯了=0=
媽咪看本人一點也不像火爆女郎,但流水倒是感覺得出來,和遊戲中的感覺就差不多是這樣

印和潘潘之前就看過了,這次再看就沒什麼感覺
只差在印瘦了一圈,保養這麼好幹嘛 \  / 
草叔竟然說所有女生裡的皮膚都沒有印的好= =

潘潘的捲髮變直髮,感覺比較像年經美眉,一點也不像已經嫁人了  冏rz
被潘潘比下去了>"<
有人還猜我才是潘潘  = =a 
(誰叫我站在印前面…)

喬和不死比較像兄弟,說三號是表哥,實在是不像說
當然啦~表親本來就不太可能會像…
只是看到人之後會覺得和遊戲的印象有很大的落差
why? 
因為喬玩的是賊,賊給人家的感覺不都是瘦瘦小小一隻嗎@@
所以很自然的直接套用上去了,哇哈哈哈

三號的話,我原本以為三號和媽咪是一對的
結果好像不是的樣子耶 一 一a
最讓我驚訝的是媽咪看起來如此年輕,卻是一個孩子的媽,而且還國中了,真猛!!
三號和喬相較起來,我就沒啥感覺…
天上和三號一樣都是食人妖法師,天上還比三號高,和遊戲比對一下,就不覺得有太大的誤差

再來是不死…
還沒看到人之前,第一個直覺是應該是個瘦子,然後我還以為他比我大
結果見到面之後…嗯?嗯! 應該比我小吧?
別再叫我v嬸了,該叫我姐姐= =+
話說…V嬸這個名詞好像是先從不死的口中吐出來的 \  /

黑豹魚 一 一+
如果他打字很快的話,應該跟我有得拼吧!!
實在是和想像中的不一樣,以為魚應該是和他的戰士一樣,就壯壯肥肥矮矮的獸人樣 (直接套入遊戲模式…)
結果竟然是高高瘦瘦的帥哥!! (當然還是沒有印帥啦XD  兩個style不一樣^Q^)  要好好說印的好話,不想被扁= =+ 
魚和遊戲中差很多,他簡直是呱呱呱的一直講話,話還滿多的嘛
而且呀~我懷疑他是不是愛上撒了= =+
開會就開會,兩個還一直手牽手!! 這應該已經不是普通的男性友情了!! 一定有隱情!!!!!  

天外,我的印象中他好像說他是20多歲吼?
可是怎麼實際上看起來比較像30多歲?
是我記錯嗎?
不過天外一副就是很術士的樣子耶~~
那天講到黑龍P3讓天外去擋,就越講越興奮,真的很想丟下去試,血最厚的布衣!!

這邊就要先感謝他帶我的小術士解任務了^0^
不然我都是一直開胖胖出門而已
現在學會要帶魅魔出門了,不過魅魔還是不太會用就是了Orz

還剩幾個人沒介紹?
我算一下哦!!
嗯~~~~~
好像剩3個人還沒講耶…
EV不算,他後來因為某些事退公會了
這樣就剩撒、滿月、還有草叔了!!

先講草叔~~
還是一個壞習慣,就是先把魔獸人物套到那個人身上 一 一
我以為草叔也是像牛頭人一樣,然後長滿一堆葉子的說=0=
結果竟然是個瘦子  冏rz
可是他還滿讚的就是,穿全身綠的,就真的有那種小D的感覺了,差就差在是一隻過瘦的小D…
草叔,去吃肥一點啦!!!!!!!

再來滿月…
因為四月多已經偷偷辦了一個小小的舊公會網聚,所以滿月的第一印象我其實忘了差不多了
只是我沒想到他話真的好多…
我和滿月還有撒三個人一起搭火車下去
那天我才睡三個小時而已= =
原本打算在車上睡一下的,但是…因為滿月一直很有話題,就一直跟著聊
結果我沒睡到什麼,就算真的瞇上眼睛,還是聽得到滿月的聲音… (後來是有睡到一點點吧,不過火車的椅子不好睡Orz)
我想整列車大家都聽得到滿月的聲音= =a    
好吵呀 一 一

最後最後!!
鄭重要介紹的是本公會的會長-傻那特斯!! 呃…是撒那特斯啦>0<
從第一次在TS聽到他的聲音帶給我的印象是:死國中生的聲音…發育不全的小朋友
雖然知道他30多歲了,但聲音就是很小孩的樣子= =
結果見到本人後,果然是因為TS的關係讓他的聲音有變細
但是!! 他的聲音一樣很不MAN 
身材呢…嗯…嗯!! ㄟ!! 呃!! 怎麼像清標叔呀@@
像不像!!! 像吧!!
而且呀~~~~還真的像大財主的樣子
火車上就這樣和滿月討論起買房子的事情,還說什麼一年內要還清房貸!
嘖嘖嘖~~真是有錢人= =+
像我們照片背後的房子呀!!其實就是他家!!!!!!   (睜眼說瞎話XD)
當天的火車票和機票也是會長出的
然後烤肉那些錢一樣也是算他的
真是豪爽! 
有沒有人想認識我們家會長的呀?
我可以幫你介紹介紹^0^
PS. 我不會跟你搶的= =+

以上公會人員介紹得差不多了,至於那個喬的弟弟,他不是大地的同學,所以我也不認識他,他只是插一腳拍一下而已@@


最後對於當天烤肉的心得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烤肉捏!!
完全原汁原味,不加烤肉醬的烤肉,真讚!!
不知道是誰的廚藝這麼棒,下次有機會烤肉的話我還要再去!
不過可惜的是,那天熱得沒辦法吃太多,要不然就是一出爐就被搶光了=  =
還有呀~~到底是誰跟我說那個特殊醬料(日本清醬油+大蒜?)是拿來喝的>"<   
潘潘還喝掉三四杯去,我只倒了一點點,才喝沒幾口就喝不下了,太嗆="=
等到回台北後,大家把照片PO到論譠才知道那個是拿來配烤肉吃的…
嗚嗚~~~~一定是潘潘跟我說那個是拿來喝的啦QQ
不然怎麼可能只有我和她在喝 Orz
潘潘~~妳要負責啦~"~
下次換妳去準備好料的給我吃>Q<
就這麼說定了!!


7/4更新:

唉呀!!!
經亞西的提醒,我忘了介紹那些提早離開而沒拍到照的人了啦 >0<
口憐的亞西~~
她和我想像中的也不太一樣,尤其是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的時候,破滅 ╯╰
WHY?
因為我以為他是熟女XD
結果就是一般的大學生,哈哈
可可愛愛的那一款 = =+    

再來是芭樂
他本人看起來有比照片瘦很多
而且他應該是練一下就會變帥哥的那種
因為他只胖上半身,下半身其實還滿瘦的,搞不好還比我瘦 ="=
不過就是靦腆啦~~呵呵
不太像是大學生就是了 XD

再來可樂娜還有阿毛…
可樂娜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而要離開公會,對她的印象老實說也不會很好,所以免介紹了 = =+
阿毛的話,她算裡面最可愛的吧>0<
可惜就是和大家不太熟,所以躲到旁邊去玩沙了
現在常看她上線,偶爾有聊一下,可能是明日之星哦 ^0^

補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