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的奮鬥,終於能夠放下工作上的擔子好好休息了

原本今天是有和嘉嘉約好要一起去看X-Men的,可是我好累呀 (╯_╰)

我好像很久都沒有睡到自然醒了,那種感覺真的差很多呀>0<

今天總算睡到自己甘願起床了^0^

起床後把房間小小整理一下,順便把以前同事送我的衣服也打包了一下,準備拿去回收… (真的都穿不到,不是我想浪費呀Orz)

打包了四大袋後…發現房間的空間變小了=  =

怎辬? 我不想等到禮拜三六的回收車來才丟

看了一下房間…嗯~"~  還是先出去吃飯好了 XD



吃完飯後順便到沒去過的地方晃了一下

!!!!!!!!!!!!!!!!

舊衣回收箱耶!!!

感動呀~~~~

不用苦苦等待回收車了>0<

BUT!

正當我到家後準備要把衣服拿出去時…

下雨了........冏rz

嗚~~人家難得有心要整理房間的說

現在下雨了,幹勁沒了 -  -

那…?  繼續在家裡懶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