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人終於來了^0^  

是個很漂亮的美眉唷= =++ (因為還沒把關係打好,目前沒照片XD)

一整個早上都在引導她一些工作,所以我自己也幾乎沒做到事,反而是講解到我喉嚨快沒聲音Orz


美女叫Dolphin (海豚)

比我瘦很多,但沒有我高 一 一+

可是很會化妝,又是直長髮美眉…

還好我也不差XD

她和我一樣也是7年級生,好開心捏>/////<

我終於不是待在一個老人部門了 ^0^   (3X、4X、5X歲都算老人-  -  )



應該不會被我吃了吧… (想吃也吃不到的感覺Orz)

不過有沒有男朋友我倒是還沒問耶@@

有機會再問啦~~


(這篇…好像是為了你們這些男性友人色鬼/色魔寫的樣子… 有點想刪了= =)
↑應冒險者需求,改成色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