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從上禮拜六開始,手上就開始出現傷口

一下子是右手運動的時候撞傷,淤青了一大塊,不然就是換左手插個網路線去割傷…留下長長的一道傷痕

然後昨天運動完後洗澡…因為想說要順便做臉部去角質,結果一不注意就全塗上了

完全沒避開眼部和脣部Orz



痛呀!!!!!

去角質產品跑進我的眼睛裡,害我雙眼紅紅,一路回家的途中都不敢看別人="=

眼睛有很強烈的乾澀感,而且還很痛,到家後直接先點眼藥水閉上眼睛,然後不小心睡著 一  一 

還好11點多醒來的時間眼睛有好多了一點,只是感覺好像有發炎的樣子,很像之前中了角膜炎的那種感覺

本來有想要去看眼科…但是想到那間診所有點遠,手上又提了重的東西,就懶得去了 = = 

好佳在今天醒來後眼睛有在更好一點了

戴上隱形眼鏡後沒有什麼異狀

看樣子應該是沒事了…




正當我在寫網誌的同時,也順便修一下指甲



我左手食指跟著流血了......

好無言呀="=

這禮拜…如果沒意外的話,我猜應該還會多出很多傷在我身上了Orz

(自行預知有血光之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