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殺自殺GO!GO!GO!

昨天晚上第一次體驗黑翼之巢的混亂…

是的! 一切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花了很長的時間分配工作,也小小的緊張的開場

兩個MT去控制龍,讓蛋破掉

一堆龍人到處走來走去,這場面真是混亂到極點~"~   (40隻趴趴走)

死的時候都不知道到底是拉到誰的火車頭- -

輕輕的放個恢復,再去補自己隊的dps,結果過不知道多久,拉火車的死了,我變火車頭就…

跑呀~~跑呀~~

跑不到10步…人就掛了   冏rz

第一場…三分鐘    滅團= =+

(35個人,在薩滿只剩3隻,獵人只有2隻,小德只有1隻的情況下撐了3分鐘= =+)

滅團後大家待在房間裡好好看了一下環境,然後大家開始在白色世界裡馬拉松賽跑






明知道這樣的隊伍很不理想,但為了取得一點經驗,再次開場!

等了30分鐘,補了一、二個人進來之後,獵人多了一隻了 

第二場…開打!

小小補~~補得很小力~人沒死就好了

結果兩個法師好像被波汲到的樣子,被秒殺了XD

這時候…我就只能發呆了

剩一隻賊在努力,不過他也撐不久,結果補他補得太用力了,我又再次當上火車頭了>"<

忽然覺得仇恨好難控制

牧師的目標,就是要活著!! 只是小小補一下就趴了 -   -

沒有數據化,一切憑感覺在補

不過第二場比第一場好多了,有一點經驗就不一樣了= =+

蛋破至少有10顆以上了,時間也有撐比較久了,至少有5分鐘(猜的)

然後…第二屆的白色世界馬拉松再次開跑 >0<



到了第三場,一樣還是只能自殺而已

所以我第三場就沒啥興奮了

只是在想仇恨控制這一段到底要怎麼去掌握

結果正在想的時候,又開火車頭了= =|||||

一樣10多步,掛點XD




唉唉~~~~

結果因為在想這些事,沒享受到那個死亡的快感= =

金害~"~

如果沒升職業管理員(CL)的話,我應該就不用去想那麼多了= =+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升級變CL   Orz

玩的心態真的會改變,然後很認真的去考慮一些能達到最高效益的事,不過沒數據我實在是不太會分析= =

一切憑感覺了 =0=



提個提外話…

話說禮拜六那晚,MC打完之後,我好像是顧著聊天,不知不覺聊到半夜3點多

之後大家要解散了,我才去看電視想邊看邊睡,結果沒睡= =

既然沒睡就繼續把小說看完,看到早上5點了,還是一樣一點睡意都沒有…

結果正要躺下去瞇的那一瞬間想到一件事…

就是我還沒有看bwl一王的攻略=  =

晚上如果要我分派牧師的工作的話,到時候就不知道要怎麼分就糗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看了2個小時的攻略  冏rz

然後接著開心的去買了麥當勞早餐XD

打開電視看個新聞…巴西輸了=  =

好吧~~既然吃飽了,還是來睡好了,反正巴西輸掉的比賽我也懶得看 一 一

吃飽就睡的下場:又肥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