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到公司,讓同事們知道我要回彰化的事

也很開心的請了半天假,更開心的將工作做完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有些和我不太熟的同事就問我一些事

『大概多久回去一次』J同事問

「半年」我回

『半年!!?? 不會太久了嗎?妳這個不孝女』

「會嗎?我還覺得半年回去一次也滿累了耶…」

『妳媽都不會想妳嗎?』

「不會呀~她還叫我沒事別回去咧= =+」 我自己猜測我媽的想法

『哇! 妳媽是把妳丟出去了是嗎?不然半年回去一趟很久耶!』

「還好吧?就過年和暑假回去而已」

『…』


哈哈~

半年回去一趟還好吧?

不是我不想回去,而是回去就綁手綁腳的感覺 Orz

在外面自由慣了= ="

而且回家也沒啥事做,這個才是重點=口=

爸媽還有老弟都在忙,剩我一個在家沒啥事做,出去找朋友,他們也在忙,所以回彰化對我來說也真的是有事才回家,沒事就在台北待著,想幹嘛就幹嘛 
(重點是下副本才不會被打斷ˋˊ  )


PS.
Kathleen 知道我要回家,買了半打的Mr. Dount甜甜圈給我,說要讓我帶回家給家人吃的>////<
這個上司實在是好得不得了>0<



Kathleen~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