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天的同學會之後

今天又要回台北了Orz

不過在這之前,老弟提出要一起去看神鬼奇航2的建議

而我也馬上就答應了說看完再回台北

平常假日沒那麼早起床的我,竟然在這一天很自然的9點半就醒了 囧rz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口=

既然這麼早就醒了,就吃著難得的媽媽早餐^0^

好久沒吃到媽媽的早餐了

什麼是媽媽早餐呢?別人的是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家的就是固定的兩片吐司+荷包蛋,然後一杯麥片= =+
(話說我這樣的早餐吃了高中三年Orz)

真是奇怪的感覺…

以前是吃到差點吃不下了,現在吃還是覺得很好吃

或許我是太久沒吃到這樣的早餐了吧~"~

自從搬到中和後,我的早餐永遠都是7-11

若是晚上不小心玩過頭的時候,才有可能去買麥當勞早餐或是一般的早餐店(繞很遠)

所以吃到難得的媽媽早餐也實在是不容易呀~~~~~~~~~

光荷包蛋我就沒辦法自己弄了 = =+  (((沒得煮)))

 

吃完早餐,才快10點而已

本來計畫想去看早場的電影,但是聽到老媽已經洗好米了

我就猜想一定是煮四個人的量

萬一這時候就出門的話,一定會讓我媽傷心滴~(沒傷心的話就是會煩飯沒吃完)

所以我就想說我先玩一下魔獸,然後老媽一定12點就煮

看好電影的時刻表,嗯~1點有一場,2個小時半的電影,我搭4點以前的車都ok

結果玩著玩著,12點過了…

呀@@

樓下的客人太多了,所以老媽沒機會上來煮飯 囧rz

丫咧!!怎辦呢?

都要怪自己沒有早一點說要幾點走

所以當老媽12點1x分上樓的時候,知道我們要去看電影,就急忙的馬上煮好一菜一湯 (真猛!)

老弟是在老媽還沒煮好菜的時候就啃白飯,啃完就說吃飽了=  =

而且是想說媽都煮這麼多了,還特地買了不少菜,結果我們這樣子吃沒多少就說要出門

應該會很難過吧QQ

害我有點難以選擇~"~

我本來跟老弟說今天沒看到的話,他下禮拜在找人去看就好了

可是我看他好像很想今天看,所以就不管那麼多="=

唉~~男生…

後來我也是吃得飽飽的,掃了一些菜之後,才說要出門的

總算還是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12點45分,就在老爸老媽還在吃飯的時候快閃出門了 囧rz

 

平常…從家裡出發到彰化要花20分鐘的時間

而我這位急著想看1點的老弟,就只花15分鐘到彰化= =

1點剛剛好…買了票進場剛好開始 =口=

不過因為進場的時候已經開始演了,一路上暗暗的看不到自己的座位在哪裡

所以找到位子就直接坐下去了

雖然坐在第四排,但是坐在最中間= =+

這個視角還ok啦~~~~躺得滿舒服的,又看得很爽 ^0^

 

神鬼奇航2好不好看呢?

嘿嘿~ 個人是覺得滿好看的,而且笑點滿多的

只是第二集看完還得接著看第三集才行

劇情也還不錯~

而且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強尼戴普就是適合這種角色啦>0<

他就是得演這種很有特色的角色,才能顯現出他的特色= =+

所以想看的就記得去電影院看嘿!!

大螢幕比較讚的啦!!!

 

就這樣~看完一部絕無冷場,又時時高潮的電影後

下雨了=口=

禮拜六下雨,今天還是下雨= =

害我淋了半溼上車,真冷=.=

一路上沒啥塞車,但也是坐了三個小時半…

看電影的2個小時半加坐車的三小時半,合計坐了六個小時

天呀!!! 屁股都麻掉了 =皿=

自找罪受@_@

 

搭個捷運,真正到家的時間已經是7點1x分,剛好趕上8點的BWL團= =

我在想,我沒事幹嘛要那麼認真的出團-  -

這樣的一天其實也滿累了說

結果出個BWL,因為印和潘家裡有事,所以今天是別的指揮官來帶團 (不想指名是誰了,忘了也罷)

老實說,我個人是不覺得他會適合帶團的

但是在場的,除了他跳出來帶以外,好像也沒人願意跳出來= =||

連我也不例外

我本來只是糾正一下他錯誤的說詞,結果還被反過來說"不然你來帶"

我是知道他很緊張,當指揮官的本來壓力也很大

因為錯一步就是浪費了其他39個人的時間和金錢

但實際上去推的又只有38個人,少了兩名DPS,這樣的團,我想如果真的沒人的話應該是不能勉強出團才對

死了一次又一次,第一次死完有不少的建議,我個人是還沒話說

但是到了第三次第四次之後,就只是去送死而已,感覺不出有更好的建議或是攻略

那時候問他是不是該補人了,而不去等印和潘,結果他反問我要補誰…

OK,我是牧師的CL,我如果要補人的話也只知道牧師有誰可以補

但是線上的牧師全部都在BWL了,沒人可以補

再說要補也是要補DPS,而不是補職…

但為什麼不請其他的CL提出可以出團的名單呢? 萬一沒有的話,那是不是該解散呢?

我並不是想說他的不是,但是有時候我會覺得,既然要人家提出問題,那為什麼還要反問我?

我能做到的只是提出問題點,但提得出來也不見得我知道答案

就是不清楚才提,反問我之後也沒做下一步的動作,一樣還是38個人去推一王

害我怒氣也開始累積了,完全不想講話了

心裡有什麼想法也不想說了,反正說了沒用,一心一意只想趕快死一死,裝紅了就回家…

總算在最後一次提出我的想法「剩37個人,要嘛就是推最後一次(不過一樣穩死),不然就直接回家」之後

死完最後一次就終於可以回城了 Orz

 

總算…心得特多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