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是深坑,卻還是踏進去了  囧rz



某人…就是那個小紅帽…明知道我看小說一向都是一口氣看完的

結果他介紹了一套很合我味口的異想小說給我,讓我從上禮拜五開始陷入深淵   一 一

本來一向都是1點或2點就睡的我,現在又變成3點才睡了Orz

昨天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看完第二部第7集就趕快睡覺,這時候已經半夜2點半了…

可是第二部第8集卻又是完結篇,那種想看完結篇又想睡覺的心情同時存在,差點又想看完第8集再睡

還好想到還有第三部、第四部,所以就此作罷= =|||



至於我在看什麼呢?

仙人傳奇 一 一 http://bsd.weonfu.net/node/30

裡面情節有部份我都想像成魔獸裡的部落vs聯盟的戰場

尤其是對戰的時候,看了就覺得超爽快的

光是『殺…殺…殺…』 這句三殺令,我就覺得好興奮>0<

什麼是三殺令咧?

嘿嘿~~~~就是斬盡殺絕啦 = =+   不留活口

可是這個三殺令是出自人類~~轉換之後就是魔獸的聯盟QQ

但黑暗帝國也不是蓋的

黑暗魔法還有不死疆屍,越看就越喜歡,像我玩不死族的,看了就好嚮往>0<

吼~~越看就越過癮

明知道後面的故事大概會怎麼演,就是停不下手  

所以為啥說深坑咧?沒日沒夜的看小說,黑眼圈都出來了 一 一

就連上班一有空閒,不重要的事都先放一旁,先把小說看完再說

自己挖洞跳進去找死 Orz


好難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