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一個晚上,我一個人卻走在重慶北路上找便宜的行李箱=_=

走了一個小時,發現越走越不對,怎麼都是看到飾品批發,卻沒半個皮件批發咧?

打個電話問芬菁,在電話中聽著引導邊走回去對的巷子,真是快讓我熱瘋了…

過了20分鐘後總算看到賣皮件的商家了Orz

可是呀~為什麼我會忽然來到我沒來過的重慶北路咧?

還不都是因為金老大說那邊買行李箱很便宜,雖然我沒問他當初是買多少,但我看奇摩拍賣有人賣490,所以我以為最便宜可以用500元就買得到

結果咧…我問老闆最便宜的行李箱是多少,他問了我一下我預算是多少

我就說「500」

老闆就驚訝的用台語回我說 『怎麼可能! 那500的一定是大陸貨啦,不然就是贓貨啦~那一定用沒幾次就壞的耶!這樣好了,我這個算你900啦~就這個啦!』

我看了一下那一個900元的行李箱,心裡盤算還是覺得他滿貴的,而且也不太喜歡= =

問了老闆有沒有再小一點的,結果小一點的就太小了,而且也要6、7百…

唉~~還是算了…白白浪費了這一個小時在重慶北路亂走Orz



後來跟芬菁聊了一下,就跟他約如果回家後在興南夜市沒看到行李箱的話,就真的要麻煩他借我了

之前借了好幾次,總覺得一直借來借去好累好麻煩別人,還是自己買一個好了

但昨晚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好累…

看到喜歡的型每一個都粉貴,2千到4千在跑的  (媽呀!貴死了)

後來還好在夜市有看到一個不錯的,老闆說原價980,算我950就好,我就跟他說算900啦~

老闆就小唸一下說~吼~50元也不給我賺~(嘆氣) .... 好啦! 算你900嘿! 下次多帶朋友來找我買哦!

哈哈~那樣沒啥整理的店說真的會有人想進去是滿難的耶- -

要不是前面那家在驗貨的時候,拉杆拉上來了卻壓不下去,不然我就買那個了= =

結果我還是在家後面買到了行李箱 ...

這…我去重慶北路是幹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