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班機取消!!



睡到一半忽然接到電話,一來就是通知因為颱風直撲香港的關係,所有飛往香港的班機全部取消!

這實在是太慘了啦…

昨天忽然被下達一項任務說要下班前交出去,我拼死拼活的寫完稿子之後都已經8點了

總算覺得可以把剩下的交給Dolphin幫忙做才下班後,回家弄一弄再到嘉嘉家也11點

稍微聊了一下下就開始要昏睡了,竟然會接到這樣子的鳥電話說取消,還強調一定要回公司上班

超無言的啦!!!!!

在覺得很無奈的情況下,我又回到我自己的地方,回家之後就開始下ZG,整個心情覺得很down!

現在好啦~早上一早起床竟然又來個小紅報到!而且是比我算的時間提早了三、四天ˋˊ

實在是有夠悶的,應該是好好的一個香港行就這樣一波三折,連明天有沒有辦法上飛機都沒人知道

搞不好喬不到位置就直接往後延了,現在只好希望明天能如期出發>"<

嗚嗚嗚~~~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去A金老大的柯南電影片了~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