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想太多其實是多餘的,倒不如先執行。



家不搬了,工作換不換以後再說,先準備考研究所為優先 

而研究所目前也已經大概了解幾個方向,最後我還是以考資管系為主

學校的選擇方面,則是先看了輔大資管系和東吳資科系,其他學校還沒去看

考試科目的部份,剛好有朋友幫我借了書,這禮拜就會去拿來讀了吧

不過現在首要的是,我要發起我讀書的心情!!

上了日文課之後,反倒有那種心情出來了,至少回家後我會複習,有問題到處問人 

希望這樣的感覺也可以放在考試準備上。

後面的步驟,希望別因為三分鐘熱度就懶得讀書,就先期待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