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Kathleen一起吃飯,目的是為了要審查過去一季的績效

不過上一季真的是沒發生什麼大事,一切就很順利的過去了

我想分數應該也是算滿高的吧!起碼是有達到標準值範圍的

就在這個時候,Kathleen覺得我太順利了,所以出了一個題目要我想

"如何增進工作任何一樣的績效,或是有新的想法"

嗯…

一時之間我還真的想不出來,工作一切都太順了

加上能想的範圍其實還滿廣的,我還要一個一個推盤演練一下

剛好Kathleen提到"學習"這件事

我就直說我想學SQL,9iSQL或10gSPS都可以

反正最後的目的就是要拿到一堂上課記錄,好方便以後去考OCP認證

Kathleen果然是Kathleen

我這樣提出來之後,他就說這一季我的目標就是要去上課

oh ya!!

賺到了耶! 一堂六萬多的課就這樣搞定了 ^0^

要好好加油囉~~

研究所準備、日文、英文、還有OCP認證都一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