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是因為我聰明嗎?


上禮拜六莫名奇妙的就覺得不舒服,但那種感覺並不是很強烈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有小小的感冒症狀= =

唉唉!!

本來禮拜日應該要看醫生的,早上走去診所,想賭他沒開門,結果他有開!!

就因為開了我反而又不想進去了

就這麼錯過了時間,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看醫生…

禮拜一要上課,下課後到家都10點半了

禮拜二晚上要監考,等考生都考完我想到家後診所也關門了=.=

禮拜三剛好和教練約7點上課,不過或許我課還沒上到人就暈了Orz

嗯…看來要明天才有機會看醫生了


為什麼公司附近都沒有診所呢

唯一有的就是台大醫院一 一

真是討厭>"<

要不是工作多,怕忙不完,不然依我的個性我早就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