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星座解析…

還算準啦…如果不是ChaCha說他和潘潘正在研究星座,我應該也不會翻出來算才對

但既然都翻出來算了,那就直接貼上來好了,省得我每次忘了我月亮星座在哪裡,又要再去查一遍。

不過話說回來,冥王星被排除在太陽星系了不是嗎XD

還能用來算星象嗎 XD

分析來源:http://tw.astrology.yahoo.com/luckywant/horoscope/form_chart.html



‧你的太陽在魔羯座
  魔羯日座的人具踏實、雄心強、小心謹慎之性格。勤勉、誠實、入中年後可以發揮社交才能,但是,有時任性,難以取悅。這個星座的守護星是土星,主管人體的牙齒、骨骼、關節。在人事現象中代表限制、經驗、老成、堅忍、毅力。土星是永恆、時間之神,而身體的骨架像鷹架一般,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骨架是身體之始和身體之末,當身體的其他部份都化為塵土時,骨架還能維持一段時間,這些現象都可以類化為魔羯座的人格特質。魔羯日座最主要且明顯易見的特徵是,他們非常果斷、積極進取、實際、嚴肅,而且謹慎,在物質傾向的競爭舞臺上,魔羯座是天生的贏家,他能累積財富與勢力。記得,屬於第十宮的魔羯座原本是官祿宮、事業宮的意思,因此本星座的人,腦子經常機警地想要抓住並利用環境,不是純粹懷著陰謀,卻是針對自私之目的,他們很快就可以看出別人的弱點,以便供自己利用。這些人很會利用機會,所以常常能爬到高位,許多頂尖的政治人物是屬於這個星座,還有很多大企業的負責人也是。總之,本星座的人擅長處理大事。魔羯日座的人生觀,主要是以志向遠大為其特徵之一,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盡最大的努力,儘管路途多麼艱難困苦,也要以堅強的毅力及不屈不撓的精神,突破重重難關。魔羯日座的人敬畏老人長者的智慧,隨著他們成功期的開展,使他們感覺生活愈來愈容易,也愈快樂。魔羯日座的人,在年輕時,事業和物質的壓力通常很大,他們只有在事業順利推展時,心理才能放鬆,也只有在對物質的安全感到極大需求的滿足後,自利主義的特質才會消失,代之而起的是偉大的智慧、忠實與愛。他們關心社會福利,常做慈善事業,將努力與辛勤所締造的財富遺留下來造福後人,所以他們的影響長留人間,正如同當身體的其他部份化為塵土後,骨架還能維持一段時間。  

 
‧你的月座在牡羊座
  你是個愛出風頭的人,內心的世界較傾向於「凡事爭先」,大多經由第一眼的印象馬上建立個人的感覺,然後迅速的採取行動。如果善用開拓者的無畏精神,則能臻至成功之境。熱情、真誠、赤子之心,反應很直接,胸無心機,有話藏不住,時刻需要別人的注意,真是像個小孩子。意識中永遠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懂得自立,不喜依賴。你是為勝利而動,為勝利而戰,志在享受以勝利為目的的人生。你很可能心思敏捷,但是善變,脾氣時好時壞。充滿熱誠,但須培養耐心。內心非常剛強,非常討厭自己被人吩附這、吩附那的!在自己有把握的範圍內,不論別人怎麼說服,仍然一動也不動地堅持己見。當月亮在此星座中時,牡羊座的「凡事爭先」傾向就會變得十分明顯,尤其是在父母和子女的關係當中。具有莽莽撞撞、有勇無謀且想踏出社會的趨勢。不喜歡傳統的行為。你通常十分頑固不聽勸告,也很難服從紀律由於此人莽撞的舉動,使得你經常會被燙傷,割傷,發燒是健康上的一大危機。  

 
‧你的水星在魔羯座
  你的觀察力細微,而且非常踏實,工作努力,記憶力優良,對細節尤其注重。當你心懷某種目的時,你會變得機巧而善於外交,而且你有能力將理念轉化成實際的行動。魔羯座理智、嚴肅、冷靜、長於計算。外表看來充滿雄心壯志,富有耐心,謹慎而實際,除非整個人格被壓抑(從出生圖其他部分可以看出),否則老是渴望某些生命中的目標。無論在腦筋思考上或實際過程上,你都很重視方法,這使得你有優良的行政能力,而且能向政治上發展,你的思考方式是傳統的,實際的,但非理想主義的。處理任何問題都能夠很專心。科學和數學方面的能力顯著。在學時曾得過獎。有邏輯頭腦,記憶力好。胸懷踏實,忍耐力強。常常將目標集中於實際利益方面。你擁有一種深刻的心,非常的穩健、嚴肅,而且真誠,你能夠長時間的沈思冥想,雖然遭遇繁瑣的細節,你也能處理得很徹底,但是你也從不失從大處著眼。就因為如此,你是可信賴的而且具有智慧。在很多事件中,你必須提防太過武斷。你能夠成為一位成功的政治家,因為你能夠合乎外交手腕的原則,然而在一個負有重任的位置時,你可能傾向成為獨裁專制。在下決定之時有條不紊。或許有時會顯得冷酷、守舊,在受剋時,心胸狹窄的毛病會破壞了原本可靠而實在的個性。你比較欠缺幽默感,不能自我解嘲,有時卻會挖苦別人,如果你的水星相位不良的話,你就會太過現實,物質傾向,頭腦僵化及教條主義。  

 
‧你的金星在水瓶座
  善良而博愛。在人際關係上十分不合傳統。願意為他人做任何事,但始終和別人保持一段距離。金星在此座十分冷靜,在情感的表達和友誼方面,十分自由。你不容易遇上一個人就此安定下來,你先嘗試了一位,然後一而再,再而三努力的尋找合乎你理想的對象,你喜愛所有人性的光輝,使得動物性的原始本能不能常常居首的浮現在心頭。有時侯,維那斯的本性變得更趨向於個人的理想表達,而且轉化成一種對於全人類的感情。你擁有幽默感與想像的自由領空,以寬廣的視野與所愛的人交換理念,對你而言是一大享受,雖然你會對於你所愛的人忠實,但你不希望在情感上受限,你喜歡有很多朋友,活躍的社交生活能夠帶給你很大的情緒滿足。你覺得你自己有責任位這個世界扮演一些為人類謀利的角色。對愛情較為冷淡。當金星有好的相位時,你的愛是充滿了理想色彩,但你的對象可能是善嫉的,因為你可能容易擁有不少的異性朋友,個人的獨立性、激進、反傳統,是你對愛與社交的主張,喜歡用嬉戲的態度,不依慣例的方式表達感情,你的審美觀與眾不同,趨於原創性,偶而有點怪異。過度理性和獨立的態度,會讓別人誤認你是冰冷又疏遠的人。女性示愛的型態是把重點放在對於多數人的同胞愛,而不是只限於一個男人的愛情。佔有慾和嫉妒感都不強,對於婚後仍想擁有自由的男性而言,可說是絕佳對象、你不適合對愛情嚮住感情豐富的男性。結婚之後,夫妻之間的關係宛如朋友,不喜歡兩個人膩在一塊,分開生活也視之平常、屬於超越友情、沒有激情的淡淡的愛。比起愛情、性之類的事情,占據著你的心是對人類的有如上帝之愛一般的高尚情操、即使有喜歡的人,也只不過把他當作是眾多友情的其中之一,對於營造一對一獨處的機會,並不是很積極。為人理性又理想主義型的你,不會為了愛情而煩憂。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是經常改變髮型及化妝方式等,有新鮮感、以及擁有站在時代尖端的獨特的思想、能夠自由自在飛翔、理智的女性。你所追求的女性,會把眼光放在社會,在各階層交遊廣泛,具有獨立自我擺脫社會規範,卻能兼備與男性為伍的活躍智慧與行動力的女人,少有嫉妒心,承認男性的自由,不會想要占有男性,能夠以朋友之道交往的人。  

 
‧你的火星在雙魚座
  你有特別纖細的精力脈動,雖然動力不強,但湧自你對環境的移情作用。你對於性的感覺往往不是來自於單純的身體接觸,而是來自於心靈相通的感動與親密相屬的需要。這個火星位置使你更接近於趨向消極被動的位置。有時具有受別人影響的傾向。有為他人犧性自己的強烈慾望。火星是火烈而富生氣的,雙魚座是水性的,富精神性的,具依順性的,所以一般來說,缺少一些強烈的精力,使你的計劃難以成功。如果火星受剋,會成為懶惰、猶疑不定。如果缺乏真正的力量,精力會呈現混亂而虛擲了。火星如具有特殊的良好相位。能夠帶來更多更強的力量與決心。女性所喜歡的男性類型是浪漫、充滿愛情的人,或是懦弱、老實、依賴心很強的人。依賴著你,讓你覺得必須跟在他身邊,引發你母性本能的人,會援助有困擾者、心地善良,愛好音樂美術,有神秘直覺的人,如果沒有你就不幸福、無法生存的人,用情很深、隨時都在取悅你,感傷的、有詩意的、在約會時會拿著花束,以詩和音樂來緩和氣氛的人,你覺得這樣的男性最有魅力。你以羞怯的姿態接近他人,充滿浪漫情懷,容易被柔和的燈光、音樂和情詩所迷醉,你需要一個溫柔多情的愛人,讓你的感性全然的抒發。男性示愛的方式溫柔體貼,不會拒絕別人所託之事,是個很花心的人,最受不了氣氛的誘惑,隨時都會愛著某個人,或者如果沒有被愛,內心就不會舒坦。往往會發生不為人知的戀愛事件,一方面雖然以合乎情理的愛情來生活,另一方面卻也可以承認秘密的愛情。非常瞭解女性,是用情很深的人,隨時都會考慮對方,表示自我犧牲的愛情。是非常羅曼蒂克的愛情方式。因為是熱烈的戀愛至上主義者,所以也是會憧憬愛情,沈溺於情感中,容易受傷的類型。你非常有適應力,但是你的決心容易被柔情所困,或是被同情他人的慈悲淹沒,你需要學習在必要時堅定自己的方向。大多數具有這種位置的人傾向於不能改變他們所置身的環境。你比較像個跟隨者,而不是領導者。  


‧你的木星在射手座
  樂觀,眼光遠大,凡事都以哲學觀點來看。木星的正面特徵明顯,心智能力可以發展圓滿。心智發展到最高時、便是真正的聖哲之士,如教授,哲學家,或是教會人士。你最能發現機會並把握機會,因為你具社會性,因此你需要處於群眾之中。而且你喜歡年輕人,你也喜歡動物和運動,尤其是馬匹或貓兒。你樂於服務眾人,使大家的生活變得更美好,而且你總是可以成為主管人物,很少變成副手。樂觀以及外向,你需要自由、參與戶外活動,宗教和運動都能使你興趣盎然。你具有遠見和深刻思考的能力,性喜奢華,你可能一時衝動而花大錢。還好當你需要如何的賺錢以及運用錢財時,就會產生很好的意見與想法。有財富有地位的人就會自然而然的信任你。不喜歡約束,愛好自由。常保持寬大、威嚴的態度,以開創幸福。在此星座的人尤適於朝文學方面發展,在海外定居,及研究哲學,古代學問,語言、法律。如果你的木星位置和太陽系其餘星曜的相位不良,你也會變成心胸狹窄、自以為是、輕率鹵莽和不辨善惡。假如木星受剋,此人可能粗心大意,愛吹牛、目無法紀,而且嗜賭。木星在此星座的誕生者,以牡羊日座,獅子日座,射手日座等火象星座旅遊運最佳,而以處女日座和雙魚日座旅遊運較差,若您是個雙子日座的人,則旅遊的機會在人生的歷程中特別多,而且有不得不動,被迫遷動的遭遇。水瓶日座及天秤日座的誕生者因旅遊而創造新機運,魔羯日座,天蠍日座,巨蟹日座和金牛日座等四個星座的旅遊活動將伴隨著壓力和麻煩,有時候是樂極生悲,應較為小心。當然詳細旅遊運的好壞,端視天宮圖的其他部份有無特別強調的地方,不可一概而論。  


‧你的土星在天蠍座
  土星在天蠍座中最確切的含意是行政能力和生意眼具有果斷力和節制,具備管理他人財產的能力,惟自己也有繼承遺產的可能。你富於個人魅力,但有時你的幽默帶刺,無論是金融投資、神祕玄學或任何需要敏銳感的領域,你都能表現傑出,你天生的具有一種非凡的隱秘性,而且傾向於對玄奧秘密的東西感到興趣。你的意志堅強、能量深厚,但是要學著較為平和地處理生命問題,你的生命格調是神祕的、洞徹的、耐久的和決心堅定的。你對自己要求極高,甚至對別人也是如此,因為你的完美主義使得你對於懶惰者或能力不良者缺乏耐性,無論如何,在私生活方面,你傾向於有點自私與專制。感情很深,但加以抑制。此星座使個性增添許多力量,但有時卻使得此人不受歡迎,性方面缺乏良好的表達方式。你非常自我且對成功有強烈的企圖心,驕傲而富於才智,若有人敢對你不公不義,你將啣恨一生,報復心極強,慾望濃厚、愛惡強烈,在受剋之時,則成為無情及殘酷。打架時則會作出冒險舉動,即使是犧牲,也要向危險挑戰。如果你的土星位置和太陽系中其餘星曜的相位不良,你會變得狡滑、嫉妒、愛報復。如果你的心智能力薄弱,更會使你變得心胸狹隘、神祕兮兮和依賴性強。此一土星位置並可能會造成膽結石、便秘和關節炎。  

 
‧你的天王星在射手座
  天王星在射手座善於思考大問題,使你成為大藝術家,大思想家,大哲學家,大佈道家等等,或者至少使你成為不切實際的思想者,為了加重自我表現,你常常和其他人的意見產生衝突。充滿反叛性、魯莽。如果出生圖其他部分出現不安及情緒緊張,這些傾向就會增強,使此人難以相處。對特殊學問發生興趣。若有愛讀書的傾向,將可有獨創性,或許能夠從事研究工作。當對學問、宗教,和法律等的研究興趣改變時,就想利用異常或反抗的方法以獲取自由。  

 
‧你的海王星在射手座
  海王星居於射手座的誕生者有可能產生對宗教和神秘學的興趣,這是一個願意嘗試新的感官經驗的位置,只要任何和心靈有關的事物,都能激發興趣。這是應用靈魂超能力於學問、出版和醫學的世代。海王星在此星座時,當能感覺到一種振奮的影響力。具有設立特異靈魂新知的能力,海王星是在第九、第十宮,以及不受剋的人,心智能力最高。這世界會有一批聖哲之士,懷著烏托邦式的人生觀。但如果濫用超能力的話,會導致文明趨於混亂。  

 
‧你的冥王星在天秤座
  冥王星居於天秤座是要追求文明社會中難得的公平正義。你了解別人的需要,而且你知道惟有透過法律才能使每個個人得到最大的自由。此時期對立的集團會為建立和平社會和國際組織而努力。人類處於婚姻價值觀正在改變的世代中。為了追求絕對性的合作對象,容易演變成敵友對峙。冥王星唯一能產生和平影響的星座,就是在這個天秤座裏。就個人而言,個人會產生一種更合理和平的影響力。冥王星在這個星座裡有利於大財團的合作和發展。  

 
‧你的上昇星座在巨蟹座
  「愛」、「家庭」與「食物」可說是滿足巨蟹上昇者的三要素。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常坐視機會飛逝而過,由於巨蟹座是由象徵月亮的能量守護,所以巨蟹上昇者的心境也像月亮圓缺一般變化多端。畢竟,當他們無端陷入憂愁憂思時,天王老子也勸不動。具有反覆無常的傾向。容易感傷,惟其表現方法極富詩情畫意和戲劇性。但是,此種感情常深埋於理智之下。而且,此種人非常重視家庭。另外由於月亮陰性的能量也象徵撫育、滋長、母愛的特質,因此蟹子多半認為自己是眾人、乃至地球的母親,有責任與義務照顧他們身邊的每一人事物。他對周遭人們發自真心的關愛與回應,往往不是令人感動得涕淚交流,要不就是讓人不知所措。氣度非常地寬大,為了子女,什麼事都肯做;然而,往往變得過份支配和干涉子女行動。而且,此人的子女在感情方面極為敏感。對自己所愛的人,會持著愈來愈強烈的獨佔慾和嫉妒心。巨蟹上昇是個天生的演員,在人生舞台上將感情發揮得淋盡致。有些人會認為宗教在人生旅程上扮演了極重大的角色。且具有敏銳洞察事物的能力,此種能力,對解答複雜問題亦有助益。很多人皆有有關靈魂方面的著作,喜歡搭車做長途旅行。在事業發展方面,其喜歡將所得的錢,花在小孩、家庭和家族上。另外,為了達到握有權勢之地位,也不斷地存錢。偶而小賭,也能增加財運。工作方面,應該可以自由自在地憑自己的直覺來選擇。抱著幫助一人即是幫助全體的信念,因而常常不辭勞苦地貢獻自己的心力。因為需要拼命地工作。所以常花費很多精力於工作上。非常注意工作成果的評價,和社會評論,此型人在被雇用時,常因上司的無情,或者不公平的處置而易受傷害。對演說、書信和理想,採取一絲不苟的態度。其思想頗切實際,可以付諸行動。對旅行,則是小心謹慎的籌劃安排,而其對兄弟姊妹和鄰居卻苛於批評。締結合夥關係時,極為小心謹慎,給人有隔閡之感,由於覺得和眾人在一起是件痛苦之事,所以和眾人相處的時間極短。對結婚非常慎重,故屬晚婚者。而且,將結婚當作自身奮發向上之階者很多。有藝術方面的知識,具有吸引富人與之交往的魅力。此乃是主要的成功關鍵。另外,對於自己的精心計畫,常常請求富有的朋友給予財物支助。在家庭生活中,把家裡裝飾得極為雅緻,且眷戀家中的所有事物。另外,考慮家族之間的合夥關係,希望全家族皆能公正、公平。否則,一旦引起糾紛時,必定喪失公平態度,因此必須保持家庭的和諧。對人生的精神層面發生興趣,很多人具有靈媒的能力,且與死者的所有物發生奇妙的關連。朋友過世時,比起肉體所感受到的,更能體會出精神方面的深痛悲傷。在家庭裡,要求寂靜,以及擁有隱私權。視家庭為精神寄託的場地。可以明顯的看出,表面上不將外人批評當作一回事,但是事實上則是易受外界刺激所影響,而變得感情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