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恐怖的11月,讓人加班加到爽的11月= =!!!!

這禮拜,我原本是很期待的上公司的課程,10gSPS (一堂課,5天,$60,375元…還好算老闆的,不用自己出…)

不過沒想到幾乎天天精神不濟…太久沒上課了,聽沒多久就開始打瞌睡= =

為了要讓自己不睡著,天天兩杯咖啡加近1000CC的茶 (泡香片或是烏龍茶)

結果還是睡著了…

今天連口香糖都拿出來了,想不到我也是邊嚼邊睡=口=

實在是太…太難抵抗了Orz



而加班的原因,就是因為白天上課,一連5天的課程,晚上還是得將自己的事做好

該死的是這個月剛好是quoter end,sales很賣力的一直賣產品,而我就很慘的一直收到單子

一張單子順一點的話也要花個10分鐘,不順的話,也得等個一天才能做完…

外加這個月還要做明年度的目錄,資料整理加上廠商做完的校稿

昏天暗地的該死的11月,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要擠在這個月發生 =   =

搞得我假日放假都不想出門了,朋友來邀約要去參加什麼能量營的,我也不太想去

雖然聽他描述活動內容的感覺應該是很不錯,不過要連線兩天,早上8點半就要報到

聽完就…先放棄了=  =

等這個月忙完再說吧。



朋友麻吉們,這個月別找我出去玩唷 一 一

要出去請直接預約12月份的時間 XD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