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位要被拆掉換成小一點的位子了 QQ

為了要讓部門多三個位子,只好犧牲了我那一排的位子,將地盤縮小一點 >"<

一開始我估算一下我搬家的時數,原本以為需要花一個下午才能搬好

想不到我只花1個小時,不僅只是把自己的座位換好,連同右側的公共櫃都跟著整理好了…

原來我速度是這麼快滴= =+++
(這樣是不是代表如果我要離職的話,給我一個小時就可以走人了 >口<)



一個人待在一個不屬於自己部門的地方

其實還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陌生的=0=

雖然剛開始會覺得很爽,因為老闆還沒搬,我做什麼事他也看不到

不過爽完了之後,就開始覺得好無聊呀…

聽不到其他同部門同事的電話聲,也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什麼和部門有關的事發生

一切就像是一個人在家裡工作一樣,必須透過電話才能了解一切



每個部門屬性不同,業務方面也不太相同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變自閉兒一樣= = 

因為我沒到處囔囔說我換位子

結果其他同事路過看到我都問~  ㄟ OU整個部門要移過來哦? 或者是問 你換部門哦?

害我得一件事不斷地重覆好幾次 冏rz



不過下禮拜一開始,上司搬到我後面後,我的日子就不會好過到哪去了

要隨時注意上司是不是有站起來看到我使用中的畫面,這比隔一個位子還恐怖

所以下禮拜能大聊MSN或是看網頁的事,得小心一點了 >"<

還好下禮拜三出差,不會在公司裡,到時候我也不用想太多事

11月快點結束吧!!!!!!!

過了11月我就能快活了 ^0^



PS. 該死的搬家工程,害我腰變更痛了,老了…非得看醫生不可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