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到快到一個結束的段落了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一直在自己的圈圈裡打轉

聊MSN也幾乎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在搭

所有平常常瀏覽的網頁也都忘了要上去看看,發言哈拉打屁都忘了

我好像變成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樣,想講一些無聊的事也不知道要找誰…

因為真的很無聊,無聊到講出來會很冷吧=  =

最後連自己都不想提……



12月總算來臨了,但是工作似乎也沒我所想像的真的減少

單子明顯變少,而包班的課程也幾乎沒有

也因為這樣,業務們可能也是被逼迫要業績,總是趕出那種十萬火急的單子給我

後勤的人想拒絕也沒辦法=_=

金妮跟我說:史利蛙,我手上有一個學生要進來,可是他5點才能給PO,這樣可以嗎?

我能說什麼呢? 我說:我有權利說不要嗎…?

剩一個小時就要下班,才跟我說還有單子要進來

整個人感到無奈,像一隻待宰的小綿羊一樣,自己快忙不完了,還要加一堆讓人很掙扎的事情來煩我

做?還是不做? 下禮拜大老闆要來,做了是一定變成non-standard,這種單子老闆知道一定要當面解釋,而且也解釋不過

真想叫他們不要接這種單子了…

怪不得會被降階,能力不夠優= =

唉唉~



澳洲來的大老闆就要來了,看到他的行程,裡面有一節是我和kathleen單獨和他對談

光看到這一段我就覺得不知道要幹什麼了 

好想逃避哦~"~

這樣重整完自己12月的行程,我好像也沒真的變輕鬆到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