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哦哈哈哈哈

嗄哈哈哈哈



澳洲的老闆因為有急事,所以不來了!!!!

整個人爽到極點啦!! 哈哈哈哈



早上上班的路上遇到kathleen,他跟我說晚上因為他要去看牙醫,所以希望由我來代替他晚上去陪老闆吃飯

聽到的那一瞬間真的是嚇到了!!

我對話還算破的,要一對一和大老闆聊天,我還真不知道我能聊什麼=  =

還好!!!!!!!

一個緊急通知,說他不會來了!

爽! 爽翻天啦= =+++

就如我所詛咒的一樣,詛咒他不會來!

哈哈哈哈

不用面對他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