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三個月都會辦一次讀書會,而主講人就是我們公司的總經理Gary

而這一次呢~ Gary找的主題是「提問力」  (齊藤孝◎著 / 傅稜君◎譯)

這本書是在說明如何在三分鐘內擄獲人心的溝通術,短時間內和初次見的人深入對談 

我是覺得我需要這樣的說話技巧,所以我就報名了這次的讀書會



有免費的書可以拿,又有免費的中餐可以吃,這麼好康的事常常參加也不錯捏

(但是拿了書沒去參加讀書會的話,就得繳164元的書錢 @@ )

結果因為書只讀了一半,就硬著頭皮進去會議室了,路上還滿擔心Gary會不會請大家說讀書感言呢

還好,預定12點到2點的會,因為Gary的事務還晚到了30分鐘

在這30分鐘內,大伙也一起享用HR幫大家準備的中餐:摩斯漢堡 !! 

免費的中餐,Get !!!

爽快,省了一本書的錢,還能省一頓午餐,真是大大爽快呀 = =++++



吃完中餐,Gary也剛好到場了

唉~雖然有興趣聽他分享心得,但是因為剛吃飽,所以腦袋裡的血液很自然的往胃部集中

導致Gary分享得很開心,而我則是聽到睡得很爽快

那…提問力的重點是什麼?

嗯…

我想應該是免錢的書和午餐吧 XD

第二個重點則是…分享心得歸分享,回家還是得自己把書看完

看來這讀書會其實也不錯嘛 ^0^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