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搞太久好像對身體也不好=  = 

這幾天我才忽然發現到,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11月的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真的被搞得很累,也因為這個緣故,我停止我的魔獸世界

不知道是不是在家休息太久了,才會發現到我現在一直在自己的生活裡打轉著

尤其是停止魔獸後才有這麼大的感覺!!

還在玩遊戲的時候,一直覺得天天上線和大伙聊天,會以為自己身邊朋友很多

可是一旦不碰魔獸之後,才驚覺到自己好像很久沒關心身邊的好朋友們    (It lets me feel so shock!!!!)

我有多久沒和嘉嘉出去了呢? 好像自從上次一起到香港玩之後就沒再見面了…

我有多久沒和芬菁一起逛街了呢? 我已經忘了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應該也有兩個月了吧



聖誕節和跨年活動接近了

原本已經答案聖誕節和國小同學們聚餐,而跨年則是和高中同學一起跨

不過這兩個活動,因為一些原故沒辦法參加了

國小那邊呢~他們辦的時間是24號的晚上,偏偏我25號不得請假,因為沒有人可以backup我

而高中的部份,大家都太忙了,等到想到的時候想訂民宿也都來不及了

不然原本會有個北部三日遊的說>"< 

結果因為這樣,忽然覺得自己不但自閉,而且還很孤單

現在才想到要約人卻又已經晚了…我又得獨自一個人過著這兩個禮拜的生活

之後不知道這兩個禮拜還有誰有空的又想出去玩的@@

話說…剛剛表姊約我一起回基隆住外婆家住個3天…

嗯……這個要考慮一下=   =

沒得玩的話就跟著去好了…   順便來去A個鍋子回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