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孤單一人的聖誕節又來了= =+

今年是正常上班,晚上也要正常的去上日文課,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節目讓我想安排的

去年的聖誕節我忘了我在幹嘛了,搞不好是在魔獸裡渡過也說不定,我只確定跨年是在魔獸裡渡過的


想不到一年就這樣快要結束,回顧今年所做的事情,忽然間發現好像也沒發生很特別的事情

覺得自己改變的地方,應該是在認識多芬以後,開始知道可以再節省的但又過得平常的生活吧! 

開始學習要自己煮飯,不管有沒有省到錢,吃的部份都比買外面的來得健康

現在也已經習慣每個禮拜到超市去採買一週的食材,簡單的料理煮一煮,就會開始想做好料的

買了電磁爐之後,想做的料理就變多了,不過都是水煮的食物就是了


然後就是跟Ally他們一伙一起去pub或是KTV瘋

我想我的酒量會因為他們的關係漸漸變海量吧=   =

和不同類型的人出去玩,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和別人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顧慮東顧慮西的,像乖寶寶一樣不敢亂玩

現在變了,變得比較放得開,不過還不是非常開就是了,呵

自從開始喝酒之後,我現在又知道我的皮膚會過敏… 酒+帶殼海鮮=起疹子

前天不過吃了幾隻小蝦再喝了幾十杯whiskey,就起疹子起到現在還在癢,真是自作虐了


一年回顧之感情方面…

嗯………

當作沒發生過半件事好了…哈哈

該寫的都在網誌裡,其他就沒什麼事了:D



再次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