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帶多芬回家請她吃我親手做的料理

原本我是很擔心她會覺得不好吃,因為我做的料理都是不加佐料的,非常清淡的說

想不到多芬吃了是讚不決口呀!! 
這一餐,不止是她開心,我也很開心  >//////<   

每個看到這段的都說我可以嫁了 一  一



再來就是因為魔獸玩不了了,晚上的時間變得閒閒的沒事做

若沒有小說漫畫電視電影日劇可以看的話,就是只好無聊做做家事

多芬說我的房間很乾淨的呢 = =+

又是一個被說可以嫁的原因 



不過呀…話雖這麼說…但是不是真的是我太挑呀

我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耶 = =a

而且自己直接在心裡把可能發生的事都想一遍,就覺得會很麻煩

有的沒的事情會產生一些約束或是拘束,比如說…自由

或是因為害怕受傷@_@  我是寧可先傷人的那一方Orz

反正看來看去就是我自私咩~~

待我習得心胸寬大的時候,才會看得到真命天子吧!



年紀一直在增長,感情世界卻一直是零分,也可以說是10分= =a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這種東西,現在老媽也開始在問了

太刻意執行自己也會覺得怪,說隨緣的話,急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了,所以因此收放不自如 (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