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即將結束,開始迷惘明年的我要做什麼.... 

其實我也是一直想很多事,不過就是沒一個能讓我下定決心去做的


身邊的朋友都很確定明年想做的事是什麼,而且也篤定都會去做的感覺,而我現在卻還在三心二意不知道要從哪邊下手,從原先的準備考研究所,到想出國遊學,一切的一切都讓我下不了決心。

考研究所的事,其實我不知道去讀了對我會有什麼很大的幫助,他的價值我現在看不到,除了可能加薪以外,其他對我來說都是問號,而遊學的事,我在猶豫是該貸款出去,還是等存好錢再走...因為這樣,除了繼續學習日文和認真工作以外,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目標是我想去做的。

現在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半點興趣,還沒看到有什麼是我非常想做的,進而讓我非常投入的事,希望明年我能找到可以點起我心中的烈火,讓我有燃燒的鬥志,完成一件有成就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