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新年新希望,這次要將TO DO列出來,半年後看我能做到幾項。



★ 改變睡眠習慣☆時間管理!

自從沒玩魔獸後,大概都1點就睡了,不過這幾天跨年,自己又不小心把睡覺時間往後延到4點才睡… 超級爆肝行為! 現在希望能調整到12點入睡,最好是11點就睡了~~時間管理呀~時間管理! 這一部份對我是個自我紀律的一大挑戰!一旦能早睡,就不怕早上上班遲到,不會遲到之後,就應該能準時下班,再晚也都要控制在6點半以前離開公司,回家早點煮飯早點吃完,控制8點以後就不進食,才能維持現在的體重!


★加強管理概念及習慣

雖然說以前有學過資訊管理,但是人懶的時候就是什麼東西都先塞在同一個地方,等到想到的時候要整理都花上好大一段時間,這陣子就是整理不少表單,覺得自己可以針對資訊管理上再做加強,現在每個月都能收到EMBA的雜誌,而且是免錢的,所以我要好好學習,且這一年內應該是能上到庫存管理的課程,希望這一年能將這堂課開起來,我才能學到。


★勇敢面對感情世界

談到感情,我過去都是恐懼去面對的,寧可不接觸,也不想傷害到自己這顆弱小的心靈,但是今年該是改變的時候了,再畏縮下去就真的會永遠都是一個人,而身邊的男性朋友也會永遠只是普通朋友,所以我要加油! 勇敢去面對它!


★財務規劃

說話剛進公司的時候,自己信誓旦旦要每個月存一萬元現金,不過到後來,有6千元撥進蓄保,本來打算多的4千元能存急用現金,但4千元卻全數被我拿去做娛樂消費了,若不是因為有蓄保的關係,我想我現在可能存不了半點錢吧…所以希望2007年,可以將消費習慣好好改變一下,其實在06年的10月開始,我就已經開始節源開銷了,現在晚餐都自己煮,有比較省一點,也吃得比較健康一點,少油少鹽少味精,食量也能自行控制,一餐平均至少也是40元以下的呢!  補習費的分期付完之後,接下來可能會拿這些錢去買基金吧! 


2007的To do list就暫時先這樣,希望都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