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貼了一篇電腦族必喝的四杯茶之後,前天我就和多芬一起去中藥材店買了配方

我們就買了枸杞、菊花、決明子各一大包,總共450元… 感覺上會喝上3個月的量Orz

老闆還說腸胃不好的人,初期不要放太多,會拉肚子的

同時他也教我們如何去抓那個量,也有說明三種藥材可以一起泡,各別分開沖泡味道反而不好喝


第一天下午喝了之後,沒什麼感覺…加上我三種藥材都一起泡,味道還可以接受

喝完之後,越是下班時間我越不可能睡的人,卻意外的在5點的時候自然地坐在椅子上睡著!!

可是多芬喝了卻沒什麼變化,所以也許是我剛好前一晚3點睡的關係,比較累吧…


第二天,我特地去買了茶壺,好方便將材料殘渣瀝掉,這個下午,兩個人就這樣各喝了兩大杯

快下班的時候…不自覺地覺得頭痛,多芬也是~太陽穴一直隱隱作痛,還滿不舒服的

而且我還覺得我有從太陽穴延伸痛到眼球根部的感覺,一整個想睡,看起來就是很累的樣子

如果說今天只有我有這個症狀的話,那我就真的以為是我自己太累所以需要休息

但多芬也跟著頭痛的話,就不代表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了

所以應該是茶的問題吧?

當天就表現出頭痛的症狀,到底是代表好還是不好呢?有點疑惑耶…

雖然這樣,我和多芬還是決定先連續喝一個禮拜看看

如果天天一直頭痛的話,可能要改變一下方式,看是配2種就好,還是2天喝一次

話又說回來…我覺得頭痛的時候,我就不想戴眼鏡了,因為會開始覺得眼鏡的度數變深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或是自我催眠的結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