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10點鐘,忽然收到msn來詢問我星期日有沒有事,沒事的話要找我出去玩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因為多芬每次找的人都有一兩個新面孔,應該可以認識很多人

但想不到的事,不知道是誰想的主題,要在這種寒冷的天氣穿拖鞋騎機車出遊=  =||||

寒流耶…    害我非常猶豫要不要答應這種怪異的主題之旅…

雖然從中和到深坑不會比到宜蘭的遠,但是寒流中穿拖鞋騎車等於沒穿一樣,真怕腳會凍僵掉

可是最後我還是同意要去了,還異想天開地想穿短褲出門= =

誰叫我穿拖鞋的時候都是搭短褲呢



大家相約中午出發,不過這時候的太陽公公發威了,好熱呀!!!!!!

原本在家等人來接的我,毛衣穿著穿著最後又換了一件薄一點的衣服才出門

出門前掙扎了一下才穿著拖鞋走出去,結果來接我的三位大哥大姊們竟然不是穿拖鞋!!!!!!!

哇靠! 是不是我被騙呀?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穿拖鞋咧? 

當下馬上就想下車去換鞋子再出門,結果他們不讓我下車QQ  

嗚嗚嗚嗚~~~~我一定是傻傻的被耍了啦

可是最後大家會合後,才知道是他們三個人犯規!!!!

哦哦哦哦~~~~要罰他們穿藍白拖鞋耶~~那這樣就真的有符合台客風的主題了
(但是後來還是沒有真的罰到,害我很期待的說 Orz)



還好有瓊儀的堅持,我們是開車出遊 (呼~好險不是真的騎機車出門)

從中和出發,在車上還沒坐暖就說已經到深坑了

剎那間我才知道中和到深坑其實還滿近的耶… 看地圖的時候感覺很遠的說 

在台北待了5年的我,這是我第一次到深坑玩,其他人聽到後都很神奇的看著我,害我害羞一下>/////<

雖然說是第一次到深坑,可是他和九份好像呀…就老街一條囉~來回走一下就走完了

結果我顧著聊天,就跟著人潮走過來又走過去…結果完全不知道那條街有在賣什麼

只知道大榕樹下的碳烤豆腐很多人排隊,而我們也買了一些來品嚐一下

但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老闆趕著要出豆腐,我們拿到的豆腐吃起來好原味呀@_@


 
走完深坑,大伙先送宋明宏(?)去搭捷運之後,我們就直接跑到貓空去喝茶

想不到今天走的行程都是我沒去過的點,真好

之前和朋友出去的時候,想去貓空時都被嫌太晚了或是不順路,就這樣一直沒機會去orz

被我唸了很久的貓空,今天總算有機會上去了,哈哈

山上很冷,穿拖鞋出門真的覺得很凍! 我想就算是穿鞋子應該還是覺得冷吧

不小心被踩到腳一定會想哭,痛死了!

也就是因為天氣冷,大家玩了一堆有的沒的遊戲,凡事輸的就是要被打手心…痛呀~~~

還好我這天的運氣很好,玩了很久才被打2、3下而已

不像某隻牛,骰十八骰子一直輸,接著就一直被打,我估算至少有30下以上吧?

可是最後我玩九九的時候,中途接了媽媽的電話,就把牌轉給多芬代打

想不到他的運氣也沒辦法幫我把牌運帶起來,就這樣幫我玩輸了  囧rz

唉~~~這次的處罰是走到遠遠的一個定點,然後大喊著:對不起! 我是笨蛋! 玩牌都會玩輸!!!

我喊完就有看到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回頭看我,還好我還不會覺得丟臉耶!!!

 

在邀月裡頭呼喊著:
對不起! 我是笨蛋! 玩牌都會玩輸!!!



在山上待了很久,感覺到越待越冷之後,開始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一堆夜市的名字都被列出來了,然後提出一個後,就可能有人說平常就在那附近懶得去之類

最後篩選出士林夜市去吃藥燉排骨!

這時換我心裡OS說:唉唷~禮拜五才剛在士林敗完而已,這麼短時間內又要去了。

不過想到如果我又提出來說我去過了,可能大家又要再想地方去走,那還是不要提好了,反正去哪都一樣囉~



 

 聞起來好香但不太入味的藥燉排骨Orz



逛了士林這麼久,我吃藥燉排骨的第一次就被他們帶進去了…  嗚嗚~~人家今天好多第一次都獻出去了啦>//////<

士林藥燉排骨我家對面也有賣,只是一直覺得他很貴,加上排骨本來就是一堆骨頭,想到吃起來會很麻煩都懶得買了

排骨60,羊肉100…  正在省錢的我,看了價格後還是決定點排骨好了,上菜後才想到我很懶得啃骨頭= =||

唉~ 我又浪費錢了,我已經很努力要把那些肉啃光,但誰知商家並沒把肉燉得很嫩,沒辦法輕輕一撕就把肉骨分離

而我又很機車的不想用手去撕,堅持就是使用筷子和湯匙和肉交戰著

決戰到最後就是會看到一堆沒啃乾淨的骨頭在碗裡陳屍Orz    (浪費食物了>"<)



冷冷的一天,這樣子玩還滿好玩的,雖然越到傍晚越感到寒意,不過玩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冷了

但玩了一天回到家後都晚上11點了,來不及準備隔天中午的便當,加上到家後看到新聞得知許瑋倫被死神帶走的事

心裡就覺得很替她惋惜,跟著也沒什麼心情做便當了

從紹曉玲事件後,我就領悟到要即時行樂,未來的路我不知道有多長,明天忽然發生了什麼事誰也都不知道

人生規劃一樣還是要做,只是以前為了一些無聊的東西而拒絕別人的邀請,現在讓我覺得有點浪費

想太多的我,現在打算先寫一篇遺言放著,去年5月寫的那一份我看完後就把他丟掉了

改天要再擬一份存著,這樣未來的哪一天有什麼意外的話,家人至少還能幫我做最後的事…







貓空-邀月



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