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Demon Knight瓦解後,DK近一半的成員和前赤色的成員重新共組了新的公會【Devil May Cry】 

老實說…昔日的戰友不能再一起出團,和新公會成員的默契必須重新培養,這種感覺讓我無所適從

雖然我一樣會試著和新朋友一起相處,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覺得不太一樣

讓我無法積極地為大家盡一份心力,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和大家的相處好像有一種距離感似的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因為減少玩魔獸的次數,參與程度也跟著不一樣,和大家的熟悉度自然就跟著減少

我在想…今天如果沒有魔獸這個遊戲將我們連結起來

那是不是切斷魔獸之後,我和大家之間的關係也就跟著改變了?

唉~  可能是小紅快來了,所以開始想東想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