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騎ㄅㄨㄅㄨ上班…

因為老弟回彰化了,ㄅㄨㄅㄨ就留在我這邊停放

想說多芬他說騎車上班有比搭捷運便宜,而且時間也差不多,於是我也想要跟進>0<



以前從來沒有在上班時間騎車到公司,而且好像自從搬到中和後,我也沒有騎過>”<

所以路不熟是正常的!!!!!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

我今天起個大早,8點35分就準備好出門了 = =+

平常如果這時候出門搭捷運,大概剛好9點或是9點5分就能進辦公室了

而且多芬說他從他家到進辦公室,也差不多是25分鐘

於是我就覺得我也差不多25分或30分就能進辦公室了



嘿嘿~~我很開心的走出門,腳步往停車的老地方移動

忽然發覺…靠!!!!!老弟停那位置其實還滿遠的耶=  =

光這樣就花了我3分鐘走路過去牽車Orz (好遠呀

可是不知道是老弟都沒在保養車子還是他幹了什麼事,發個車發好久,一直讓我覺得可能發不動

正在心裡趕羚羊的時候,車子終於願意讓我發動了

這時候,我做了一件會讓我走錯路的事!!!! 就是我沒戴眼鏡啦~~~~~>0<

從家裡接到中正路,然後一直騎到看到永貞路的時候,那時我在想該不該轉彎

可是我已經忘了從永貞路到竹林路之間的路了,腦袋裡一片空白,就是想不起裡那邊要怎麼走

所以我就打算要接永和路再接中正橋到重慶南路…照理說這樣走是很理想的…   

可是………  

我過了樂和路(和樂路?)之後,開始覺得路上週邊的建築物我好像沒什麼印象

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沒注意看路標而騎過頭了,從這個時候開始,就有錯誤的地圖在我心中繪出了 囧rz

我開始以為我已經經過了樂華夜市,然後搞不清楚永和路應該是往前走,還是要往回走才對

於是我呆呆的往回走,到了永貞路口的時候停下來等紅燈

想到這裡就覺得好笑… 這時候的紅燈,在我這個方向看的是  【○○↑→

而我卻一直停在路口在等綠燈【○○●↑→】  

這時才忽然想到我是可以往前走的,可是又記得往回走就會走回家了

才在這時候抓一個路人騎士來問說…「請問永和路要往哪走呀?」

然後他就指著我的反方向說「下一個紅綠燈左轉後直走就會遇到永和路,到時候再右轉就能上橋了」

我心裡想著,不對呀~~平常從台北回到中和也沒這麼複雜ㄟ

「先生,我是要進台北的哦~~是要走永福橋還福和橋之類的,橋名字我忘了= ="」

「呀~你這樣講我不明白啦」

「就是竹林路那邊的那個橋」

「哦哦~那是福和橋啦!!(還是永福橋= =?  我又忘了)」他指著反方向說「下一個紅綠燈右轉走到底就對了」

唉~是我白痴問錯路了… 

其實我是要問中正橋才對的… 但那時候我記錯了,一直到了公司後問了多芬才想起它是中正橋

走錯路後發現我問錯橋,也硬著頭皮上橋了,接到羅斯福路後還算慶興…

慶興以前常常坐公車走這條路到學校,所以還知道要怎麼走  

總算費了千辛萬苦,中途還顧著看路標差點A到小黃的車

還好又接回了重慶南路,才終於騎到多芬說停車位很多的那個地帶

想不到停車位真的還滿多的,離公司也還滿近的~看一下時間…9點15分 

進辦公室後已經是9點20分的事了…

出門到公司時間合計:45分鐘!!!!!!囧rz

靠!!跟我想像中的時間差太多了,理想和現實果然還是有差別的!!!

明天出門一定要記得戴眼鏡,再來試試會花多少時間到公司!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