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過完年之再度放的一天假

本來和Ben還有多芬約好要一起到公司玩Wii的

結果想不到多芬沒到公司,就只剩下我和Ben有到

外加好死不死的,當初沒有檢查公司的投影機有沒有AV端子

我就很高興的到公司準備要和Ben大打一場Wii Sports

但是就是少了AV端子呀

沒得玩了..................................

當初到ChaCha家玩的時候,看到直接接上LCD,天真的以為隨便接就能玩了

因此還特地打電話去問他為什麼他能用LCD玩

想不到卻是接了電視盒才能那樣玩,我真是大意呀=   =



不過因為如此,我凹了BEN讓我把他的WII帶回家玩

BEN平常可能玩得很兇,我試了手把後發現無法正常運作,才知道手把沒電了…

為了換手把的電池,還不小心把果凍套拉破

不知道到時候還給BEN的時候會不會要我還他一組果凍套… =..=



我和老弟先是玩了三個小時,和老弟摸索每一樣運動

結果我弟隨隨便便就能打得很順手,而我則是一直找不到竅門去打

尤其是網球,老是控制不好揮出去的球路,後來還是老弟教我怎麼打,我才知道出手時機

唉唉~~真是的,因為想不透為什麼我網球會打那麼爛

每次練連擊都沒辦法超過5次,整個晚上就狂練網球

3個小時內把所有練習模式的遊戲都玩過,目前目標是要把每一項成績都玩到銀牌

但是前面的3小時加後面的3小時,玩太久了

隔天就發現手微微的痠痛,晚上想再繼續玩WII都沒啥辦法,試了30分鐘後還是覺得休息比較好

可是這樣玩呀…

本來我一直在58~59公斤下不來,現在就已經降到57.1公斤了,超開心的

所以Wii Sports還是有他瘦身的功能啦~~


今天Ben有記得把雷曼兔帶來給我,晚上回家要和多芬一起玩

希望雷曼兔真的有白痴到很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