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天沒更新網誌了,其實都在忙著架設高校生家族的論譠

順便剛好可以把商三2的班網論譠一起更新

不過這些動作還滿麻煩的,班網用的是5.0版本,而高校生是直接用5.5版本

我還得去花心思先去將班網升級到5.5版,才能讓檔案兩邊通用


當初其實在還沒跳出來主動說要架設論譠前,我心裡是很掙扎的

論譠架設很容易,網管的部份就很麻煩,而我又是個懶人,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可能架完1個月後就懶得去找花樣讓論譠有新的風格或是功能

就像班網一樣,初期架設完畢後,還是一樣很少人上去留言,除了有旅遊活動的時候例外= =

如今又跳到另一個坑去做網管,沒事找事做▔▽▔  



這幾天不管是白天上班時間或是晚上休息時間,都是一直不斷在處理論譠的事

從原本預計使用的iFastnet空間換到Pandela空間重做,就浪費了兩天

iFastnet要用FTP上傳檔案傳超久的 \  /

逼得我不得不換到和班網一樣的空間,當初不選擇Pandela就是因為他們不開放申請了

我申請的只有150MB空間和2GB的月流量,班網雖然用的不多,但時間一久之後一定也會慢慢把空間用完的…

可是Pandela的空間穩太多了,檔案上傳又很快,網管上相對容易許多

就算發現論譠哪邊有執行上的錯誤,也可以一下子把就他解決掉

然後又了解到論譠程式不能用轉址的問題,這一次的架設還是有學了一點點東西

以後轉職選項又多了一個網管可以考慮,不過我還是覺得網管很麻煩XD

等這個做完後還是專心去玩熱舞和魔獸好了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