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晚忽然被請去拍片

從熱版團拍到個人秀,拍了3個小時才算結束吧…

(其實是邊拍邊聊天,NG情況還好@@)

而我個人的部份呢~因為記錄檔傳給佑樹和磚頭都說打不開

只好自己動手錄製和壓縮,因為是給原始檔,就懶得編輯了 (其實也不太會編=  =)

我用Fraps 2.8.1錄製,但聲音的部份也是怪怪的,有種悶悶的感覺

不知道要怎樣調整才能才到比較原始的音質,試粉久了,還是這樣…

所以懶得試了…



↓我的個人秀↓ (我按到手痠最後才選出來的一部代表Orz)




高校生的宣傳影片 Part 2



說話有人問我這個宣傳片能幹嘛

老實說也沒幹嘛,只是好玩而已,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沒玩熱舞的人可能就看過就算了,而我則是覺得有一種參與感

或許只是虛擬的活動,但也因此認識不少人 (雖然小鬼一堆= =" )

所以就純粹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