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l Online

是我三年多前第一次接觸的網路遊戲

那時候只是因為路邊發放光碟,帶回家後被嘉嘉看到拿去安裝

結果連帶的,本來不想碰線上遊戲的我就因此陷入了長期的遊戲世界


這部影片,算是我第一次玩遊戲的感動吧~

不僅於主題曲好聽,也覺得影片做得很棒,那時候看完就是一整個莫名的感動 (感動啥? 忘了…

而今會忽然翻出來,也是因為在電腦裡無意聽到seal the love的歌

當時只有下載歌曲但沒下載影片,今天特地去日本官網把他挖出來回憶一下


雖然感動已不如以往,不過還是勾起了那一年幾個月在希望裡的回憶

可惜圖片因為換了電腦後沒備份,不然回憶會勾出更多吧~

一個美麗及誤會的網路戀情(?)、一個意外結交到的男性好友

幫好友牽到一條月老線、還有一個小老公   等等…


離開Seal兩年多了,有時候會忽然想回去看一看,玩一玩

但討論區的文章又讓我感到卻步......

不想為了一個變成混亂樂園而去找程式來安裝,也不想為了進去遊戲世界而花150點

而且其實自己知道就算真的回去看一看,我也頂多亂晃個30分鐘或是1小時就會離開

人事已非,回去也找不到曾經一起遊玩的戰友,那還不如把回憶放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