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Windows  Movie Maker

我這才發現雖然功能簡單,但剪接過程好困難Orz

光是選片段就選很久,原本準備的部份不夠,接到一半還又跑去錄了好多首

每個片段的視訊轉換,也讓我覺得好煩,因為我真的很想讓舞步對上拍子

但有時候卻無能為力,剪剪接接試了N次,對不上就是對不上 T_T

所以想說…算了… 第一次剪接就不想勉強自己一下子就去做困難度高的部份

本來還想照他tempo去貼圖...但還要選圖好麻煩

那還是把摸到的用一用好了 =..=

 

這樣剪接2天下來,我發現整個過程最難的竟然是ending的部份

最後的ending花了我4個小時,最後草率把他結束  ......(真的很草率=  =||)

本來想讓他完美一點,可是發現花太多時間了

加上這次並不是因為先有構想才有影片,而是想做影片才去找舞來錄

變成剪到哪裡,忽然想要什麼舞步才開始去找歌來跳,事情倒著做還是滿花時間的@_@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最前面有對到拍子,到轉場的地方拍子都對不太上

其實本來是有對上,只是一直修改他就自己跑掉了

而且又不能指定某個片段要對上音訊的哪個段落

要編輯就得從第一段一直接到最後才行…   累死=  =


這個第一部的作品,其實自己也很不滿意

但也不想再吹毛求疵再去修改這部無聊小作…

沒什麼主題的個人秀,只是換背景換來換去而已   (沒重點 囧rz)

所以還是下一部再來要求好了= =+

下一部來換繪聲繪影編輯,應該可以比較好編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