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最近的網誌都一直偏向談熱舞,但最近的生活注意力就是往熱舞集中了 ╮(-_-)╭    

這也沒辦法XD   哈哈哈






賽事編排為:
- 5 月 2 日 ~ 8 日為報名期
- 5 月 9 日 ~ 10 日為抽籤期
- 5 月 11 日為裁判開會日
- 5 月 12 日正式開賽, 該日為初賽日
- 5 月 13 日為準決賽
- 5 月 20 日為決賽


時間則為:
- 8:30pm 第一次召集, 裁判及各參賽者報到
- 9:00pm 最後召集, 參賽者最後召集
- 9:15pm 開始比賽
 


獎品:
-MVP(1名):熱舞墊1個
-冠軍隊:改版後新推出的套裝一套(使用期限30天)
-亞軍隊:改版後新推出的套裝一套(使用期限7天)
-季軍隊:好友衛星30個


       

詳細的比賽規則




其實我本來對比賽的看法是平平,只是好玩而已,所以才報名參賽

加上當初高校生報名的人數很少,想說既然是合辦,那總不能都沒有高校生的人參賽吧~

但誰知道~ 本來應該不會緊張的一場pk賽,我卻在比賽的時候開始緊張了  囧rz

雙手一邊發抖一邊按著舞標,同時還一邊流手汗,一不小心一滑,就1 bad + 1 miss

偏偏跳的歌又是我最拿手的Scandal (7級),這首我反鍵都能全接的說 T_T

結果初賽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就只有我一個人有出現bad和miss .....Orz  (2:1勝)

而第二輪比賽的時候,因為對手本尊卡線,開了分身出賽

多了個爭議點,最後是直接算對方負分,所以我沒比到,禮拜六的比賽,就算是賽到了…


昨天,準決賽比兩場,第一場因為對手鍵盤卡鍵還是壞掉,中途讓我一度以為出問題,結果不小心2個bad

看到對手停住不動,旁邊的對話又一直跑,我還差點被影響了,不過還好,我還是有把他按完 (2:1 勝)

第二場對上T21,剛好裡面有兩個白玫瑰的成員,我本來還擔心我會輸掉,以為他們很強

結果神音偷偷密我說我們的對手其實不強,我心裡有就緩和一下緊張的心情

所以這一次就很好,終於全接了~ 雖然因為緊張的關係沒表現出平常的水準,不過還是贏了XD


接下來就等5/20最後的決賽了,不過應該也不要緊了~ 

反正在我看來要嘛就是7天的衣服,不然就是30天的衣服可以穿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