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要死…

以後還是不要一次趕兩場好了

誰會知道部門的聚會和別的部門的歡送會那麼剛好就在同一天

歌唱…喝酒 =0=

部門喝玫瑰紅+蘋果西打 (比例…不清楚…應該是5:5吧 =0= )
要不是人多,又只叫一瓶,不然我比較愛喝純的
歡送會喝vodka + 7up (3:7)

玫瑰紅給他喝了5、6杯…沒啥問題,誰曉得到了歡送會場一進門就被灌一杯vodka =.=

我不愛喝vodka,很難喝…怎麼加7up都還是覺得有藥味的感覺

當下是沒啥事,而且也沒感覺,臉也都沒紅,哪知回到家後才開始覺得小暈,視線也看不太清楚

如果沒這樣混喝的話,其實是沒問題,只是混了,後勁就不一樣吧="=  



晚上為了幫tommie升級,還玩了一小時熱舞,誰叫佑樹白痴為了刷家玩了一整天,玩到看到電腦就想吐

但其實我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視線模糊+手開始有無力感的情況下,努力不讓人物掛點還滿吃力的

升完級,電腦一關,就直接倒在床上不想動了="=

但我完全沒想到,我也有頭痛的一天

隔天上班就是暈暈暈,頭又痛,頭點一下我就想找床躺著

以前醉著回家都沒這樣過說=  =

而且聽起來也是小程度的宿醉而已…和大ㄍㄚ的比起來不算什麼

可是好難過呀

為什麼   只不過是玫瑰紅和vodka而已耶    
真是不甘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