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算是來了吧~"~

最近中午外出吃飯的時候都快被太陽毒死了 

看了新聞之後,還提到說紫外線指數已經過量,只要站在太陽下約10分鐘就可能會曬傷....

這讓我和多芬開始考慮是不是該去買一把UV傘了 ="=   ((有點懶得撐傘的說....Orz


天氣熱了之後,在家裡也開始要吹冷氣才能撫平燥熱的感覺

可是我最近開始發現一件事,那就是以往都不流手汗的我,最近開始會流手汗了 =口=

感覺好討厭~"~

以前其實也不是沒流過手汗,只是那都是在牽手的時候,牽太緊就可能會流汗= =

所以我不太喜歡和別人牽手,時間一久就會流手汗,對方可能會覺得不舒服,我自己也會不習慣

而今年就很怪異,在家吹個冷氣也能流手汗 囧rz 

超超超超超超~~~~~~~~級的莫名奇妙.................


好想哭QQ

不知道這種輕微的手汗問題是不是能夠解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