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兩年,如今要返回當初的遊戲,還真的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的困難

一來是操作介面已經完全不認識他了,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抓回感覺

二來是新.希望online給我的感覺好像很亂

上線幾次,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走出城外,但卻能從巴哈看到一大串的抱怨文

狂斷線、外掛、卡線、盜帳號…等等,很多問題的存在

加上銀行的物品現在還不能領取,裝備都放在裡面,也讓我不知道要幹嘛

原本的ID被一串數字取代,雖然說可以到雪山礦村改名字,可是就懶了

好友名單也因此消失… 連當初辛苦掛了1000天的情侶也沒了 ( 我的小娜娜呀~~~~~~~)

找不到當初的回憶了

我在MMPRG遊戲的生命,或許就此結束了吧~ 

還是努力學點有用的東西比較實在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