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只能說我太相信對方的能力

所以忽略了自己該有的防護措施

我不怪他們,只是還是覺得傷心...

以前努力的管理,如今,資料庫被誤刪了

其實自己也有錯

唯一的備份,是當初4、5月份要搬新家的時候

我自己將資料庫另存到電腦裡

爾後的資料,我都是不定時在做備份,一直以來也都是存在網路空間裡

但現在被刪光的卻都是空間裡的資料

網存服務那邊回應說他們的自動備份因為會將主機卡住

所以很久以前就關掉自動備份了

現在的我,只能向大家說對不起.....

一切的一切,都要重來了....

放在巴哈的連結,現在也都失連了

4月份以後註冊的朋友們,現在也需要重新註冊了

所有的一切都要重新來過~"~

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