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發現,我只要工作一有時間上的壓力,就開始產生偏頭痛的情況

那種痛感很痛QQ

好像血管阻塞一樣,隨著心跳的動律跟著陣痛

找了知識+  裡面有提到搏動式疼痛,我想應該是這種痛吧…

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去看醫生

但發作的時間點都是在事情處於重要且緊急的時候才會痛

尤其是現在的工作流程改變,所需要的作業時間更長

拖到時間的人不是我,而那個壓力卻是自己生出來了

如果說所有的作業流程,我是在最後一站,那我還無所謂

但我現在已經變成在中間,後面還有2個人等著我的文件要處理

要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目的,就一定要前端的人能夠提早作業,這樣後面的人才不會被連累

我已經很努力往前PUSH,但往往還是拖到最後才給我…

整個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