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老是和別人說我很忙,而我自己看了一下自己所做的事,卻不像是很忙的樣子

而昨天,總算領悟到為什麼我晚上老是會覺得時間很少,沒什麼時間上網、打電動、或是看書了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我吃完飯後過沒多久就會不小心睡著了

這一睡,經常是9點睡到1點或是2點... 囧rz

嗚嗚~ 我的時間不見了QQ

這兩個禮拜,我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我在看動畫,所以才會沒時間

為了找到素材畫面,很瘋狂地不斷下載,一部接著一部看

其實這樣一直看動畫也是滿累的,尤其是有些片段是無趣的時候,就更容易被催眠

不過也還好,我看的是日本的動畫,一邊聽日文一邊找畫面

還是有一點點的收獲吧?  Who knows?   ╮(-_-)╭


昨天終於去報名了3級的日文能力測驗,考試時間是在12月2日

剩下3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準備

而老師也說了,我們現在學到的階段,考4級很簡單,但考3級還有一小段距離

要學到進階1的中間才差不多是3級的程度,我現在才剛快學完初級2,下一本才是進階1

看來真的是打帶跑在準備這個考試了

不過到那時候應該是能考得過吧=0=  

不!!一定可以考過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