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三年多的線上遊戲,昨天第一次使用外掛…

以前,會很排斥那些使用外掛的人

但自己也使用外掛後,就覺得玩好輕鬆=0= 

雖然自己一開始也沒想過要用外掛

只是因為某人包場了,玩的地區又是我按不了的區域 (BPM 130 up)

自己玩不動還跑去玩的話會玩得很火大 
(其實本身也沒很喜歡他的遊戲模式,只是人物美,所以去玩了)

所以收到外掛程式後試用了一下,發現這樣玩好輕鬆,很滿足

開始可以了解使用外掛的人的心態了

雖然我不計較成績,但我很在意我手殘的事實= =||

玩簡單的可以玩手動,包場我就玩自動,照樣可以邊聊天邊看人物跳舞

不過有人排斥外掛,我也不想大聲說外掛有他的好用之處=0=

只好偷偷在這裡講一 一

結論是用外掛還是有他的樂趣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