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夢老是夢到撞鬼系列=.=

先是夢到和同事一起出遊,在途中大家一起到休息站上廁所,我選了最後一間去上

但那間打開門後發現異常的乾淨,我也沒有多想就進去了

才一鎖門,馬桶裡的水就變成紫色的,而且開始涌起來,最後還流出來=   =

我發現不對勁想開門的時候,馬桶裡就有一隻紫色的手伸出來抓住我的腳.............

END 一 一     

醒了,不知道後續XD



第二次…

竟然夢到上一次的後續

和同事出遊要回程的路上,再次回到同一家休息站

而這次我不敢一個人去上

所以叫了同事陪我,這次我沒選最後一間

是跟在別人上完後接著進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打開門後裡面一樣超級乾淨

可是我想說別人上完沒事,我就放心多了也跟著上

誰知道…喵的又再次遇到紫色的水=.=

我就馬上衝出來,恐怖的紫手竟然也跑出來又再拉住我的腳....

我叫著同事的名字,她幫我拉了一把

兩人就這樣逃出廁所

上車之後,我就發現我的腳印著紫色的手印,很痛...

END

不知道會不會再通到第三集 一   一



今天夢到的是...

我到二舅家打招呼

然後因為剛又好快12點了,所以二舅就邀大家到外面吃飯

大家都離開了,我是最後一個走的

二舅叮嚀了一下說要把門關上

我走的時候不知道沒關好,又折回去關上才離開

可是這時候二舅他們往樓上走,但一瞬間又變成往下走

我也看得很糊塗,想說反正又是要在樓下吃飯,所以就直接往下走  (8樓而已)

恐怖的樓梯間,都沒有開燈,下面就是暗暗的

但奇怪的是,我往下走一層,上一層就變亮了

一直走一直走,忽然覺得奇怪,怎麼一樓還沒到的時候

我遇到一個小女生,穿著粉紅色洋裝

問我說:『姊姊,妳知道這裡是幾樓嗎?』

我這時候已經走到地下一樓的一半了

就直接的往上走到一樓,然後說:「一樓」

小女孩忽然一臉陰暗的對我說:『是嗎?可是妳已經踩進我的地盤了哦』

忽然身上一股陰涼的氣,讓我感覺不舒服

而我一時間卻找不到一樓的逃生門… (見鬼了!!!!)

我馬上往樓上跑,一直跑一直跑,直到頂樓為止 (9樓而已)

頂樓一片明亮,但門裡卻又一片黑暗

這時二舅可能沒看到我,又上樓了,他叫著我的名字

我就在頂樓回應他說「二舅,我在頂樓」

可是奇怪的是,我二舅的回答是。「你怎麼倒著講話呀」

聽到回應後,我就想奇怪,我沒倒著講呀…

所以我往下看,我有看到二舅把頭伸出窗外…可是…我和他的方向卻是垂直的!!!

再往左看…哇靠! 我看到一樓了...

也就是說我人所站的空間和二舅他們的空間是不一樣的!!!!

END 

嚇醒=  =" 

不會畫圖,描述有點爛,就自行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