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最近無聊開始亂拍,前幾天(20號)的時候,夕陽很美
待在高樓工作的好處就是沒事就可以瞻望窗外風景
360度的view,想放鬆一下的時候往外看看就會變輕鬆


 


 

還沒好的手="=

我已經換這樣靠著
但是也是玩不久
會覺得發炎的地方開始怪怪的

 


 

聖誕禮物Part 2

24日早上我休假 
中午到公司的時候有點意外
竟然放了一盒禮物在我桌上
問了旁邊的同事,她說是ben給的
 平常ben給我的感覺有點詐= =
所以當下覺得會不會是別人給他,再轉給我的...
 忽然送我這些零食,感覺有詐 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ben啦~ 
我還是有開心到 >0<

 拆開後的內容物
巧克力球&糖果


 

好久不見的朋友

去年在補習班補英文的時候認識的同學
我這個人很孤僻,都是別人找我,我不找人
沒在同一班上課後,也比較少聯絡
我已經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一起吃飯了
利用吃飯時間聊一下,Women's talk,聊超多事情的
可惜只有她休假,我沒有休, 不然應該會聊更久ˇˇ

 


 

可愛狗狗-Jolin

這隻狗在漫畫店人人皆知
很乖,又很可愛
主人(圖左…)對牠保養得不錯
毛摸起來超柔軟的
有時候會想抓來抱一下
可是還是會怕怕的Orz
被狗咬的經驗真是陰霾揮不去
今天心血來潮,拍一下狗照
當作是試照機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